親愛的大家~端子要放假去囉!(開心揮手~)
有事歡迎email或私訊給我,有網路可用我會回覆大家的~^^
這篇來介紹一下前陣子去上課的作品!是美麗(不過會做到瞎眼)的金屬蕾絲唷~

A8480-1.JPG
↑ No. (A8480-1)
首先是我真的努力對稱了的大水滴...
每一個小水滴要做到一模模一樣樣真的好難啊~還好仍然是個美麗的孩子!(拭淚~)
之前知道這門課就很想去上,這次時間剛好在出國前,就忍不住衝啦~~~XD
話說金屬蕾絲的工序蠻多的,真的要很有耐心的慢慢完成作品。
不過原本以為會焊到吐血的部分倒是順順的就做好了?(可見得我有進步呀哈哈~)

A8478-1.JPG
↑ No. (A8478-1)
梭形也是自己很偏愛的造型~總覺得水滴跟梭形戴起來臉型很美!
這件在框內做了不對稱的線條...可是他們是一對耳環所以還是得做對稱啊啊啊...(我趴...)
沒辦法~這次不想加小寶石,只想讓銀線自己表現,最適合的還是做成耳環囉!

A8479-1.JPG
↑ No. (A8479-1)
最後來個可愛的小花兒~
覺得成團的小花真的好讚!差點失心瘋的填一堆小花...
(嗯後來發現填太多就看不出來是小花了所以放棄~)
留白多一些感覺也很清爽,我自己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