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推薦的這間"小上海"也是家族聚餐的口袋名單唷!


前幾天聚餐很認真的拍了相片,雖然半夜寫食記越看越餓有點內傷...


不過還是趕快來寫一寫以免忘記吧!


 


小上海有單點的川湘菜以及港式點心,


偶爾跟老ㄟ出門覓食,點上20個水餃加一兩樣點心就很豐盛啦~


小上海的高麗菜水餃超好吃的!裡面是一整隻蝦子呢!(這次也有點,嗯~漏了拍...)


這次人多除了點心當然也要點菜啦!


 



↑ 脆皮腐皮捲裡面是鮮蝦餡,口味很優!只吃一盤有點意猶未竟...


已經被大家列入下次可再點的小菜~(做筆記...)


 



↑ 鳳爪我幾乎每次都會點~軟爛入味好好吃喔~~~


這次直接點了兩份免得人多不夠吃!


 



↑ 臘味蘿蔔糕表現也不錯,很有港式柔軟料多的風味。


 



↑ 這是炸芋丸,口味就還好~個人沒有很愛。


點心種類太多了,只能每次點個新的試試看合不合口味囉~


 



↑ 青菜是一定要的啦~


簡單來個清炒高麗菜,餐廳大火快炒跟家裡口味不一樣呢!


 



↑ 這道也是大家很喜歡的皮蛋地瓜葉~


之前不曉得皮蛋跟地瓜葉居然是好朋友耶!加在一起好好吃喔~~~


 



↑ 這道是"老皮嫩肉",表面煎得金黃的蛋豆腐,口味很棒!


這天在這道菜跟蟹黃豆腐煲之間猶豫不定...只好下次再去吃蟹黃豆腐煲囉~


 



↑ 蔥燒海參


海參是我公公的心頭好,聚餐的餐廳只要海參這道菜過關他就會吃得很開心了~


所以一定要點一道來吃的啦!


 



↑ 這是豆酥鮮蚵,被蓋到幾乎看不出蚵了~


拌上小塊豆腐跟醬汁很下飯呀!


不過因為鐵盤下的火不夠旺有點冷掉,我婆婆比較喜歡之前點過的蔭鼓蚵(筆記...)


 



↑ 醉雞表現不錯,有醉~有醉~~~ 


味道夠香,肉質也鮮嫩,一樣列入下次可再點名單!


唉我最受不了那種點了醉雞結果出來沒酒味的,


大家評評理~那應該叫白斬雞鹹水雞對吧!(撐著下巴敲桌子...)


 



↑ 這是咖哩蝦球,嗯~相片中完全看不出蝦球吧~


整道菜還加上炒蛋,帶點濃稠感,算比較重口味的一道菜,要加著麵包一起吃唷!


 



↑ 咖哩蝦球的麵包,沒吃完的就打包回家當早餐了~


 



↑ 湯的部份這次點了招牌砂鍋魚頭,裡面的料很多,差點吃不完~


是說湯頭厚重的沙茶味對我來說辣了點,


我個人比較喜歡之前點過的何首烏雞湯,口味甘醇清淡些囉!


 


※ 小上海     川湘菜‧水餃‧港式點心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331號  02-8919-3093     8919-3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