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大道是年後跟親友聚餐時去吃的~拖到現在想到要寫食記......


我們去的是天母店,一進去就看到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區以及"不只是一家麵包店"的牌子,


well~當然不只是麵包店唷!因為我們是去吃晚餐的呀~~~


 



↑ 湯有磨菇濃湯跟蕃茄清湯兩種可選,過了大半個月剩下的印象只有一般般~


(這好像應該怪在我自己頭上齁~ )


 



↑ 麵包超~好吃的!優格抹醬也很讚~難怪有在賣麵包!(大拇指~)


據說每次附的麵包都是隨機不一定的,這天吃到菠菜吐司,餐後我又打包了一條~


 



↑ 那天人多,我們點了好幾道前菜分著吃~


這道是不記得名字的香草+菇菇(好吧人家菜單上的名字優雅得多...)


口味很不錯,我本來就喜歡菇類,這道做得又好吃,很讓人開心呀!


 



↑ 這道是煙燻鮭魚的沙拉加上大蒜麵包~


沙拉很好吃,除了燻鮭魚還有魚卵,很大人口味的風格。


 



↑ 拍糊了的這道菜是小朋友很愛的花枝丸~


在拍照前已經被小朋友撈走一顆了...搶時間趕快拍一拍~


 



↑ 烤得很漂亮的蝦子擠上檸檬更是香甜,


我們點了四道前菜分食,每一道都吃得挺開心唷~


 



↑ 接下來是幾個主餐,這道是海鮮燉飯。


因為擺盤的關係看起來少少的,吃起來也挺多的~


這道是老ㄟ點的,我吃了一口~個人覺得日光的麵比較好吃...


 



↑ 這是我點的南瓜麵~


我比較偏愛細麵,不過日光的寬麵很好吃,Q度很夠又不會嚼得嘴很痠這樣,


醬汁包裹的狀況也挺好的,很讓人滿意的阿麵~


 



↑ 這是什麼干貝松子青醬...之類的吧~(一整個看圖說故事阿我~)


一樣撈了一口來吃,青醬的味道很香唷~


 



↑ 飯後飲料各自不同,這個水果茶很好玩特別拍下來。


他用一個小鐵鍋還是小銅鍋裝著熱茶,旁邊的水果片檸檬汁可以自己加,


除了很怕小朋友被鐵鍋燙到之外,其實自己東加西加蠻有趣的~


 


甜點看起來也很讚,不過這樣吃下來超飽的~只能跟甜點們說byebye了......


 


拿了名片才知道日光大道有很多分店呢~應該搜尋得到!


附上天母店資訊:


※ 台北市天玉街38巷18弄6號   02-2874-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