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門口養了八九年自由來去的咪小虎,今年六月正式搬進屋裡囉~


那時候發現小虎肚子長了腫塊,手術後再放出去應該不容易生存,


所以決定讓他在家裡度過後半輩子啦~


well~中間自然經過一段貓兒日日躲藏、半夜哭叫、試圖逃跑等磨合期...


來為咪小虎寫一篇小日記吧~


 



↑ 日子過得放鬆些的小虎,超喜歡梳毛的唷~


雖然他一樣看到我就想躲,不過只要拿著梳子跟他說"梳頭髮~" 他就會很開心的跑過來唷!


(小小滿足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唉~沒辦法~小虎所有上醫院結紮、開刀、打針抽血餵藥這些事都跟我有關係,


所以每次一看到我就躲,再不然就是裝做不認識...真讓人桑心哪~(甩手帕~)


 



↑ 目前透過小門看外面是小虎的休閒娛樂


我深深覺得他應該是想監視某隻大黃貓,會不會趁著虎大爺不在跑來院子搶地盤~


不過小虎呀~過去種種就放下吧!貓來了你也不能出去追打的~


 



↑ 另一個嗜好是陪著家人看電視並且一邊"度估"~


我婆婆找了個愛心小抱枕,小虎會好可愛的趴在抱枕上面瞇瞇眼唷!


後來天氣冷了,每次屁股都在外面也不是辦法,就發現他好努力的把屁股也擠到抱枕上...


嗯~隔天馬上給他買了厚厚軟軟的新坐墊,絕對夠大不會讓屁股滾出去~


要側躺要打滾都可以啦!


 



↑ 偶爾帶到房間,虎大爺是不會陪我工作的...(他只會喵喵叫著要我幫他按摩~)


如果不理他就會找書架上窩著,一回頭已經睡到手腳都掉出來了!


架子上原本的雜物都讓我清空啦~大約到膝蓋的高度將將好適合老人家跳呢!


(還是應該叫老"貓"家?)


 



↑ 小虎最喜歡人按摩的部位是後背靠近尾巴的地方


我認識那麼多貓咪,大部份都喜歡人摸額頭、耳前、脖子,


這麼喜歡被打屁股的貓還真是沒遇過!


拍打按壓用梳子梳毛小虎都超愛,輕輕搔癢的話他會側著頭左右微微晃蕩,


眼睛瞇了起來,嘴巴咂著咂著很想自己舔毛似的~


模樣非常陶醉,超可愛的呀~~~


 



↑ 小虎也很愛外出籠,


可能因為最近很少用到,他忘記這個籠子跟醫院有關係的緣故~


打從在籠子裡鋪上厚毛巾打開籠門,小虎就很愛待在裡頭,睡覺也喜歡在裡面呢!


(偷偷盤算~這樣下次要帶去醫院的話應該方便很多吧?)


 


為小虎寫日記才發現虎大爺真難拍照!


如果不趁他有點想睡的時候拍,大部分時候都給我臭臉,不然就是迅速跑走...


完全拍不到討著要吃魚的時候,那種諂媚的表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