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手工藝的朋友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有機會什麼都想碰碰看玩玩看!


話說~玩皮真的非常有趣呀~


雖然我做完工具包之後就舉手投降放棄我的LV皮包大業~


不過小東西還是讓我心癢癢手癢癢忍不住想玩唷!


做了皮雕小鏡跟電燒小皮片之後,這次用電燒+皮雕做了隻髮夾!開心開心~~~


 



叨念著要趕快貼上來讓Stacy老師瞧瞧,結果又拖了好幾天~


這件是用電燒畫出女孩跟背景線條,再刻痕敲了一點點立體感。


圖樣是想畫出女孩抱膝坐在小丘上吹風,隨風吹來一陣陣落花的樣子~


啥啥?看不出抱著膝蓋?ㄜ...好吧~那至少看得出來是個女孩吧?


旁邊的大花花本來想黏死,無奈那個膠阿~其實黏性不太夠...


所以乾脆打了個洞,直接用wire穿穿繞繞給他根髮夾通通綁緊囉!


嘿嘿~別的我不敢說~用wire隨便繞都碼綁得住啦~~~


 



來張近拍~有看出一點點凹凸立體感吧?


 


之前敗了電燒器之後,其實一直猶豫著該不該買皮雕工具?


因為一買又是一組,我又是個勤儉持家乖巧善良的好老婆~(老公~有看到齁~~~)


沒想到上次回高雄時無意間聊起,發現我爹居然買了一組皮雕工具沒~在~用?!


喔~喔~喔~~~~!!!


當下不管行李重不重,什麼皮阿木槌膠板打印工具...扛也要扛回台北來阿!


別說我是女兒賊咩~這個是~咳...那個~勤儉持家~物盡其用阿!(點頭晃腦ing~~~)


 


哇哈哈哈~媽~~~記得叫老爸瞧瞧我用那組工具孵出來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