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黃色石英圓環,是烏鴉拍賣會時挖到的寶貝唷~(開心搖~搖~)


貼心的烏鴉把圓環跟配珠搭了組合材料包,一看到就好有畫面喔!


主石配珠都包好好了,一付就是招手要我帶她回家的樣子阿~~~


果然回來沒多久就做出項鍊了,歐齁齁~我愛組合材料包!烏鴉要不要多包一點阿~


 



黃色石英跟黃玉的感覺有點像?


照片拍不太出來,透著光看又有著水晶般的半透明結晶感~蠻有意思的。


圓圈圈當然要當主墜無庸置疑,旁邊的配珠有大有小,照順序排好就沒錯啦!


挑了古銅色wire來做,讓整體更有古典感。


用多股摻著麻花做墜頭,拉出一點線條收尾。


鍊身上在配珠間加上幸運草花樣,並用了雙鍊來做長鍊。


成品很中國風唷,是我很少做的類型~想像著搭配素色棉衫,應該會相當出色吧!


 



來張主墜近拍~


這樣的墜頭真的很耐看呢!我自己越看越愛呀~


配珠也算有份量的,不只是小小珠~


所以加了古銅色小配件才做9針收尾,讓配珠看起來更有質感囉!


 


這幾天真的粉認真在做東西阿~


在我有全能小天使幫忙po文之前,我想無論如何是貼不完的...(呈現倒地放棄狀態...)


有空的朋友歡迎1/29-30來紅樓找我玩呀!


部落格上還沒發表的新品,現場都看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