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照片當然要美美的亮相啦~


歐齁齁~我自己也不敢相信這是我做出來的!


(諸位看官請自動忽略縫線不直的部分,謝謝...)


 


話說愛皮件的Stacy陸續開課,愛哭愛跟路的我原本想做個大型筆袋來裝工具~


聊著鬧著...Stacy居然打了工具包的版?!


ㄎㄎ...這下子怎樣都要給他撩下去啦~


 



我選做的是小工具包,想說出門的時候可以塞在包包裡頭比較方便。


雖說是"小"工具包,也花了兩堂課才做完哪~


(這時候就對選做大工具包的同學興起由衷的崇拜...& 同情...... )


 



全部打開來是這樣的~


可以固定三把鉗子,另外還有空間再放一兩把鉗子繞線器什麼的,或是一兩捲線。


拿來裝出門吃飯喝咖啡隨身帶著的工具,算是綽綽有餘囉~


外層的皮是深咖啡色,內層是咖啡紅。


中間舖了紙板跟海綿,比較挺~摸起來也更厚實柔軟。


兩側是用魔鬼氈貼合,因為是手縫的,都要先打孔再穿線縫合,


光縫那兩組四條的魔鬼氈就弄好久喔...>"<


還一邊擔心魔鬼氈會不會突出來?包包會不會合不起來?還好還好~勉強過得去啦...


 



另一個搞超久的就是固定工具的這條帶子~(嗯~還看得到沒擦得很乾淨的銀線... )


因為是小工具包空間寸土寸金阿~所以得"量身打造"!光是縫線斜度就搞半天...


不過話說回來,第一堂課的時候該帶的切割板、剪刀美工刀...我通通忘了一樣都沒帶~


只記得帶自己的工具過去量尺寸...


 



咖啡色搭上金色扣頭超美的~好有質感喔!


特地拍一段手縫線近拍~嘿嘿!當然選縫得比較美的這一段來秀...


 



整圈外圍的手縫線跟收邊都是第二堂課之後,再回家完成的~


收邊要上漆再磨掉→上漆再磨掉這樣反覆多次...


這是磨到第五次的樣子,剛問過Stacy老師囉~他說這樣就差不多啦!


可以再薄薄上一層漆就完工囉!


 


啥?你說做皮包的心得?


嗯~自己完成一個包超~有成就感的!


不過下次我還是用買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