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東西來不及貼,先從比較有系統的貼起囉!


小繡球系列是跟著愛作夢系列出來的,一樣是亂亂繞風格。


...因為某次繞得太開心一整個變成立體狀,就努力把他捏成小球啦!


 



做成小球後覺得很有手作感,非常可愛~


為了讓他們紮實些,我很認真的捏緊每顆小球呢!


拿他們應用來串了手鍊跟耳環。


古銅線的這幾顆小球搭了金黃色的琉璃珠,顏色很美麗,有秋天的味道唷!


 



銀白色小球簡單搭了SW水晶小珠,做成有長鍊垂墜的叮叮咚耳環~


感覺也很可愛吧!


 


小球的耳環做了幾種不一樣的顏色,或大或小或長或短,感覺很有趣~


11月初的平日課應該會開這堂帶大家玩玩。


 


~~~*~~~*~~~*~~~*~~~*~~~*~~~*~~~*~~~*~~~*~~~*~~~*~~~*~~~*~~~*~~~*~~~*~~~


~※端子碎碎念※~


話說~昨天在紅樓市集,有看到國慶煙火耶!


雖然吹風吹得有點小感冒,


不過在市集看到許多新朋友老朋友,開心的把我的飾品寶貝們帶回家,就也跟著開心起來~


一直抱著嫁女兒般的心情把我的作品們交付出去,


希望他們被珍惜喜愛著,也希望他們能帶給大家美麗的好心情~


至於我的小感冒...嗯,我會努力快快好起來的!


週末要回高雄啦~我還想去吃百樂冰淇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