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快到了,好像應該貼點甜蜜蜜的什麼來應應景?


偏偏最近都沒啥甜蜜蜜的作品,倒是這組古銅飾品自己很愛~


而且一做好就想到"纏綿"這個名字。就用他們跟大家說聲情人節快樂囉!


 



↑ 一直很喜歡把手鍊手環跟戒指配成套~前兩次上課已經有些朋友看過他們囉!


這組用了古銅色18G wire來做,手環以表現線條為主,只在尾巴加了顆茶晶點綴。


戒指用簡單的麻花跟單顆茶晶做成,屬於樸素耐看的款式。


因為都是麻花做成的,感覺很像繩索的味道~所以取了纏綿這個名字。


 



↑ 手環近拍~


well~18G古銅色已經比金色銀色都軟一點了,可是做這件我還是做到手指快要"碰趴"...


簡單講呢~就是把麻花再扭成麻花做出花樣而已!簡單吧!


實際做時會有些小稜角,像是角度的調整等等的問題。不過重點還是---要使出蠻力來呀!


是說有蠻力果然還是有用的,至少這是第一個我覺得可以不用加扣環延長鍊的手環!


 



↑ 尾部水晶近拍


原本只做了兩圈的花樣,看看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於是在一側的尾端加上一顆茶晶叮叮咚~


有了這顆茶晶整個效果都不一樣了呢~


(我忘了這倒底是茶晶還是茶黃晶阿?好像比一般的茶晶更透~)


 



↑ 戒指戴在手上的樣子


戒指用了切角的茶晶來做,簡單的繞上之後沒再做螺紋花樣就收尾了。


用來呼應手環,所以要做得俐落些~


 


我自己很愛這組飾品呢~應該會槓下來自己戴...


有人會想學這組嗎?


是說如果真的開這堂課,我一定得備註:請自備壯丁或吃飽了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