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做了"新綠"的葉形項鍊&耳環,學妹很喜歡,說想要一條踝鍊。


積欠很久沒po文~趕快來貼貼讓她瞧瞧...


 



↑ 踝鍊全貌~


找不到model來示範(總不能出賣老爺的毛毛腳ㄅㄟ...)


請大家自己想像一下戴起來的樣子...


為了做出踝鍊的垂墜感,做了兩層的設計。


一圈只用SW地球珠加上大小jump ring,另一圈用了鍊條加葉形垂墜來叮叮咚。


這樣走路的時候應該也有些琳瑯輕舞的感覺吧~


 



↑ 展開的樣子~


貼著腳踝的其實是圓珠+jump ring那層,


沒用項鍊的設計是因為項鍊上的花樣戴在腳上可能會卡卡的不舒服~


所以把葉形的花樣都做成叮叮咚的部分。


 



↑ 來張近拍~


小葉子果然每一片都不會一樣,很可愛唷~~~


 


~~~*~~~*~~~*~~~*~~~*~~~*~~~*~~~*~~~*~~~*~~~*~~~*~~~*~~~*~~~*~~~*~~~*~~~


※~端子碎碎念~※


話說~前陣子我開始玩facebook了,主要是為了看看大學同學跟同事們的一些訊息。


作品類的大概都不會在那邊發表~只會拿來偶爾碎碎念&玩小遊戲(咦?...)


所以...所以...不認識的朋友邀請我加為好友的話,我就只好默默的跳過了呀~


如果你是我認識的朋友,也不介意看我碎碎念,請一定要告訴我你是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