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大假後閒不下來的我,興沖沖來去紅樓擺攤啦!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去參加創意市集,不過都礙於禮拜六要上班沒辦法去玩耍~


現在當然要趁著有空的時候好好來去玩玩囉!



除了之前在高雄擺過的一千零一次,這是我第二次出來擺攤呢~


哩哩叩叩的準備一樣都不能少,小招牌啦~鋪布啦~椅子啦~各類飾品的標籤包裝...


我都笑說我夢想中的助手需要做的事情,真是越來越多了!


揮汗如雨的布置起來,先照幾張相片留念一下!


左上是特別去印的小招牌,迎風飛揚著感覺還不賴呀~(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


一卡小皮箱也是這次才買的~


那天買回來興沖沖把耳環們擺上去,才發現自己估計錯誤耳環做太少了!


只好馬上趕工繼續加油...


第一天超~熱~的~!


真的差點中暑,什麼都吃不下...是說這樣好像也沒變瘦呀~


 



↑ 晚上點了燈,有光照看起來比較清楚唷!


其實我準備了兩盞夾燈耶~


不過第一天下午試著點燈看延長線擺放順不順的時候,他就華麗麗~碰!的一聲炸掉了!


因為...電壓有分110跟220V,我這個菜鳥菜巴巴,給他插錯孔了啦~


(後來隔壁攤的燈默默的壞了...攤主說~好歹也該像我這盞燈一樣,華麗麗的"碰"一下才壞吧?)


 



↑ 第二天布置起來順手多了~


把一卡小皮箱換了位置擺到前面唷!


 



↑ 小皮箱拿來掛耳環、小手鍊,鋪上黑毛毛擺放手鍊跟夾式耳環等~


忘了什麼時候買的黑毛毛,終於有派上用場的一天啦!


 



↑ 蕾絲布是婆婆找出來的~


第一天直接陳列有點花花的,第二天加鋪了白毛毛,這樣飾品看起來比較清楚。


這區有手環架、項鍊架、戒指盒、項鍊、髮飾、小吊飾...


雖然經驗不太夠,不過看著自己的寶貝們美美的陳列起來,好開心耶!


 


擺攤最棒的就是有機會直接跟許多不認識的朋友接觸,聊聊我的作品~


有秀氣高挑的女生喜歡不對稱的耳環。


有很有個性的妹妹,喜歡不同顏色的夾式。


有個小姐要買給男朋友的媽媽當禮物,還有阿姨要送給放暑假回國的小姪女。


有日本的新加坡的美國來的遊客...


不管有沒有購買,都謝謝你們來欣賞端子的寶貝們唷!


 



↑ 這次還有不少朋友來探班~ 


除了留下倩影的昭莉、喵喵、Yumi、Emi,


也特別感謝$$ & NaCl幫忙買燈泡~(後~天黑之前要有燈泡哪有很難懂...)


親愛的老哥特別來探班,愛你唷~(阿~忘了拍張合照!)


表哥還來補給了兩天,留給我跟老爺吃都吃不完的豪華大便當!


還有烏鴉、優、借我摺疊椅的小克...


真的~真的,好感動喔!謝謝你們~


 



↑ 一定要特別報導的花絮:


喵喵跟Emi兩個都是人來瘋的個性,兜在一起的時候常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那天聊著聊著,Emi忽然問我:為什麼招呼客人要說"來看看喔~都是自己做的喔~"


(ㄟ...阿就招呼阿,不然要說什麼?...)


然後他們兩個就跑到攤位前面,拉著自己的裙擺衣擺,很有韻律的旋轉搖晃。


一邊念著:"來看看喔~都不是我做的喔!"


 天阿我笑到臉好痛...


後~這樣會有客人嗎?應該都被你們倆嚇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