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看到琉璃物語的小盧老闆熱熱鬧鬧辦了鈴蘭花珠的試用活動


馬上手癢報名了~


雖然曾問過小盧能不能用我之前的Bling bling鈴蘭吊飾交差就好...


不過最近都在鞭策他努力幫我燒珠子,我看還是乖乖來交作業比較好~


好多人都交件囉!大家的作品都好美呀~


趕快來交免得越看越多,越不敢交了...


 



↑ 腦袋瓜空空的我,一直到收到珠子才蹦出想法~


我選的是透明水藍色,因為"夏日風情"讓我想到的就是剔透的藍色囉!


原本就想嘗試用琉璃環的編織來做成項鍊的感覺,


現在有了小鈴蘭,剛好可以做個垂墜收尾。


 



↑ 項鍊全貌~


嗯...ㄟ...最近項鍊都做得挺大的?


最近什麼沒有,琉璃環很多呀~


挑了跟鈴蘭花同色的環做了編織,再加上SW珠子點綴其中。


然後再接上鍊條,以鈴蘭花帶出流蘇垂墜~


我總是忍不住要在鈴蘭下面加流蘇...這樣看起來像個可愛的小風鈴咩~


之前做過風中鈴蘭,也是在花花下方接了流蘇~(特別翻出來比對一下~)


 



↑ 來張花花近拍~


小盧的鈴蘭花真的越做越美了呢!


單單這樣做小流蘇的項鍊其實也不錯~


嗯~或許晚點就來把這件拆成兩條項鍊...上面琉璃環一條、下面的鈴蘭花一條!


 



↑ 其實主要也是想試試看同樣的編織做成項鍊的效果~


做出來還不錯,弧度也可以做些微調呢!


硬是把花邊擠出空隙來加叮叮咚~好跟下面鈴蘭花的流蘇呼應~哈!


 


小盧小盧~我交作業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