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門口貓點點,轉眼間也八個月大囉!


結紮之後,現在已是個修長的帥哥,個性依舊非常撒嬌呢~~~


點點喜歡人,看到我們就開始呼嚕呼嚕,總在門口隔著紗窗往內探頭探腦的。


如果我們在客廳看電視,他就喜歡爬到沙發後面的窗台上趴著...


一起看電視?不不...他都在那邊抓蟲子,撲蚊子啦、白蟻啦~


不然就是窩著睡著啦~


 


話說點點真的是愛睡覺宅貓一隻,明明就是門口自由貓,偏偏很愛窩在院子裡頭。


曾經有次從早到晚全家人進進出出,大約一兩個小時一次。


每次都有目擊證人看到他在門口、窗台、腳踏車籃子、腳踏墊...各個地方睡覺。


這...整天都不出門只睡覺的呀?


 



↑ 點點曾經跑到我房間窗外對我喵喵叫喔~


我覺得他是剛好路過,忽然聽到怎麼有熟悉的聲音,就呼喚著喵了一聲。


然後我跟老公還有姊姊阿,就通通開心的擠到窗邊看他~


還稱讚著點點好聰明喔!好乖好可愛呀~~~


後來他三不五時都愛來窗邊找我說話...


 



↑ 這是我家門口~


可能因為大理石板比較涼快吧?常常打開門就看到一隻貓伸得長長的躺著~


看到人來了再伸個懶腰,看起來就更長了!


 



↑ 非常放鬆開心的開始打滾~


這張是看到我拿相機就開始滾了~


平常我下班回家,只要開門就會看到他在裡頭等門喔!然後...就開始打滾!


 



↑ 點點打滾實錄~嗯,這用連拍看起來真有fu~


看到這幾張相片裡那個肚子呀~就覺得我家伙食真不錯!


小點點轉眼已經變成大~點點了!


 



↑ 窗台邊是貓咪們另一個最愛~


舉凡小虎、斑斑、小黑嘴、點點通通都窩過窗邊。


這張睡到一半被我吵醒,臉看起來呆呆的~


 



↑ 腳踏車籃子是貓咪們另一個兵家必爭之地。


不管是多大隻的貓都愛往裡頭塞~怪怪...


颱風天的時候小虎跟點點還可以兩隻疊著塞在裡面睡覺!


可惜我衝去拿了相機再出來,他們就起床了~真是可惜!錯失經典畫面呀!


 


還有一次,我跟老爺晚上出門散步。


快到家時看到遠遠的街角一隻貓頭一閃,看不太清楚,不確定是不是點點。


我就試著叫了一聲"點點?~"


結果阿,他遠遠的挺身站定,喵了一聲,碎步跑來。


哇~那個當下超感動的耶~~~(是在演什麼失散多年的戲碼嗎?)


 


看著一隻貓從小不隆冬長到這麼大,實在很有意思。


雖然知道我家像個貓咪托兒所,這些孩子大了就不會常待在家裡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陪他們一段!


不論點點會不會繼續待在家裡,都希望他平安快樂的過日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