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是家中列管貓兒的第n號,也是有史以來最ㄋㄞ的一隻門口貓!


打從剛出現時,我就打著要抓他去結紮的主意~


(請參考"新來的貓咪小點點"一文~)


終於等到點點六七個月,順利結紮去囉!


 


帶他去醫院那天,因為忘了借提籃回家,想說吃過晚餐再去醫院借提籃吧~


結果跟老公要出門的時候,點點超級有默契的出現在門口喵喵叫...


乾脆用個大背包直接打包帶走!


一路上超擔心他在背包裡悶死~ 


到了醫院一打開,發現這傢伙悠悠哉哉、舒舒服服半躺在裡頭,也不急著出來哩~


害我一路擔心著,隔著包包不停摸他、跟他說話...(路人可能覺得我怪怪的~)


 



↑ 結紮後的點點在鐵牢裡的日子...


真是一臉無辜,好可愛的表情呀~~~


公貓結紮的傷口小,不太會去舔的話也可以不用戴喇叭頭套的。


點點是門口自由來去的貓咪,所以要做TNR(補捉、結紮、原地放養)。


左邊的耳朵會剪掉一小塊作記號,男左女右。


這樣帶到醫院,醫生就會知道這是結紮過的咪咪囉!


 



↑ 在醫院的時候特別黏我,可以讓我抱抱~


抱著有時還會把頭埋在臂彎裡,呼嚕呼嚕了起來!一點都不像流浪貓~~~


 



↑ 在陌生的地方會緊張?一點都不像...


瞧他出來散步,在地上打滾得挺開心的~


點點阿~跑去院貓的籠子前面打滾,一直想跟人家玩...


 



↑ 後來把醫院最小的咪小光放出來玩,


這黑妞妞一點矜持都沒有,一出來直接往點點身上撲呀!


熱情的小皮蛋,剛來的時候黏膠黏得身上一大半都沒有毛,所以我都叫他光光、咪小光,


現在可是毛色光亮,肥肥軟軟的小妞妞兒囉!


 



↑ 兩個玩成一團~咪小光太過熱情了,點點有點嚇到的樣子!


明天要把點點接回家囉~~~


希望他回來別記恨,姊姊帶你去結紮是為了你好呀~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