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到高雄,當然也要把握時間打打牙祭囉!


禮拜天相機沒電了,來不及拍哈維卡好吃的義大利麵~


今天可把電池充得飽飽的帶出來拍好吃的囉!


 



我家附近的"大手町",一直是我們很喜歡的一間日本料理店~


算算從我認識這間店,也有...20年了! (嚇!)


現在回想起來,家族聚會、三兩好友聚餐、或是去大手町外帶一盒生魚片回家加菜啦~


這間店真的有不少我的回憶呢!


 


唉呀呀~還沒很老就這樣,容易"想當年"~ 來瞧瞧好吃的吧!



↑ 一落座,服務的阿姨先斟了麥茶,送上一盤毛豆。


 



↑ 今天不吃合菜,大家各自點了定食~


這是定食的白飯、牛蒡絲跟過貓。


燙過的過貓拌上花生粉跟柴魚片,很好吃呢!


 



↑ 定食的味噌湯、蒸蛋、跟...某種關東煮類的魚板。


蒸蛋很好吃,不過小小的而已~讓我不好意思偷吃老公太多口~


 



↑ 這是生魚片定食的主菜,大手町的生魚片很新鮮好吃!


以前外帶生魚片,滿滿一個便當盒只要200元喔!現在喔~應該漲價了啦~


 



↑ 豬排定食的炸豬排,放在盤子上看起來滿滿一盤,很可口的感覺~


老爺點的,當然也給他偷吃一小口~


嗯嗯~不會乾乾的,還不錯!旁邊的馬鈴薯沙拉也很好吃喔!


忍不住想到以前,很愛外帶他們家的豬排蛋飯或親子洞...動...(厚~注音打不出來...)


 



↑ 噹噹噹~這是我今天點的散壽司!看起來很豐富吧~~~


菜單上沒看到沒關係,直接跟點菜的小姐說就對啦!


今天除了生魚片,還有蛋、黑豆、秋葵、黃瓜、幾種小菜...


每次去吃散壽司,內容都不太一樣,感覺很有趣。


應該也是要看當天有什麼生魚片吧~


 



↑ 飯後送上甜點~今天的是綠豆西米露。煮得綿綿綿超入味的!


好喜歡他們家的甜點,不管是紅豆薏仁、綠豆湯...都好好吃喔~~~


小小一碗實在不夠呀~貪吃的我忍不住跟小姐多要了一碗!哈哈~


 


 


好吃的店,當然要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去嘗嘗吧!


 


大手町 日本料理


高市大順三路72號(武廟路口)  07-7152272


時間: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端子 的頭像
    端子

    端子的生活美學(端雅手工首飾)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