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還記得兩個月前新來的貓咪小點點嗎?


當時在遮雨棚上想跳又不敢跳的小傢伙,已經長大許多~越來越不怕人囉!


現在大概四五個月大吧?拍兩張相片記錄一下青少年時期的樣子~


 



↑ 喵~~~點點只要看到人,都會叫個兩聲打招呼~真是個乖孩子!


有一次晚上出門,看到他搭在棚子上瞇著眼想睡,還咕噥著喵了一聲,超可愛的~~~


 



↑ 點點會看鏡頭唷~


 


三月初剛見到小點點,他還非常怕人。


聽到一點聲音就咻的一聲不見了~


想當初小黑嘴被黑嘴媽媽放生之後,還有小虎跟斑斑帶著"討生活"...


比較快知道家裡的餵養習慣。


最近小虎斑斑都不知道在忙啥大事業,放飯時才看得到大爺大娘的貓影~


還要巡看一下今天吃啥,有時不合胃口就去別家吃大餐了...


沒有"前輩"帶領的小點點,過了好久才對我們卸下心防哩!


 


只要一有機會,我跟姊姊就會想辦法餵餵他~


慢慢的,小點點肯在我們面前吃飯了。


又慢慢的,我們可以輕輕碰他一下。


到最近他會在我的腳邊打轉邊呼嚕著要我摸,看到我會翻肚子打滾,


這樣的信任真是讓人滿心感動呀~~~


 


對了~撒嬌到不行的小點點,可是個貨真價實的小帥哥唷!


每次想著什麼時候結紮好?想偷看屁屁又看不到...


終於在某次放飯的時候,被我偷摸一把驗明正身啦~


現在摸著他,我都忍不住想著:


點點乖~~~再過一個月嘿~再一個月我們就去結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