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拉管編織的時候就很想玩~~~


想想看,珠子可以滾來滾去的多有趣呀!(搖~搖~)


可愛的琦琦認真研究出來拍了步驟,當然要給他吵吵吵吵他po出來~


【教學.鋁線】拉管編織教學


看完之後...嗯嗯...我懂了!看起來好累喔...那...可以不要做嗎?(眨眨)


(忽然有殺人的熊熊火光隔著電話射過來~~~)


好啦好啦~這不就來交作業了咩~~~


 


~~~*~~~*~~~*~~~*~~~*~~~*~~~*~~~*~~~*~~~*~~~*~~~*~~~*~~~*~~~*~~~*~~~



↑ 邊看電視邊做,做了好久好久才做完小小一段~


這種規規矩矩的東西實在不適合我!(嘆氣~)


因為看完步驟就去看電視了,所以果然有編錯...讓我拉出來的管呈現旋轉狀態~


收尾時忍不住搓阿搓的把他搓成兩端細細的梭狀了,


其實這樣的感覺還蠻適合當耳環的!不過...哼哼~別想叫我做兩邊一模一樣的!


第一次塞了橄欖碎石,手邊的太碎了,塞完拉拉看...他們就嘩啦啦的掉出來~


於是改成塞珍珠,顏色襯起來還ok啦~就都用了淺淺米橘色的珍珠們來做這條手鍊囉!


 



↑ 來張近拍照


因為繞圈圈的地方我都繞在交叉點的前面,應該繞在交叉點上面的...


所以做阿做的,這條管就會有旋轉的角度囉~


看起來有點蕾絲的感覺,


是說...那我們為什麼不要用金屬蕾絲把珠子塞進去就好啦?


 


小笨琦~交作業交作業啦!


昨天叫我交一條,剛剛忽然變三條!什麼跟什麼...


趕快交一交,免得越變越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