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作品的雛形想了很久,草圖畫了好幾張,終於把他好好的做出來~~~


想要做有民俗風,又是平常上班可以佩戴的款式,


於是決定在墜子上做花樣,旁邊的鍊條就保持簡簡單單的樣子就好了!


整個套組排起來拍照,真是賞心悅目呢~


 



↑ 項鍊主體


畫了一堆草圖就是在安排中間的花樣~


結果做起來跟草圖完全不一樣... 果然還是做就對了!


用了有點金屬光的咖啡色小珠,跟水晶銅 & 影子金(?) 的SW水晶珠搭配。


咖啡金的色系比較有民俗風的感覺,又很耐看!


為了平常好佩戴,沒做誇張的流蘇,只讓珠子短短的在墜子下方叮叮咚咚~~~


搭配鍊條時覺得兩條細鏈比較單一條粗一點的好看很多,於是就這麼用了~


 



↑ 一定要來張特寫的近拍照~


邊框都密密繞上小珠子,中間的花樣也用細細繞裝飾整個框架,


繞超久超搞剛的,我都忘了這種繞法要練靜心的...


不過成果真不賴!做完之後就覺得辛苦換來的美麗是值得的~~~


一定要說一下...如果用細線直接繞著每個裝飾珠上的9針圈去固定珠子,珠子就不會搖囉!


所以我剪了細鍊條的一小目,做裝飾珠時就一併固定上去,


在框架上繞細線的時候,就穿那個小圈圈來固定!


這樣裝飾珠們就可以快樂的叮咚海了~~~


 


做完這部分超開心!忍不住拿給老爺看:"你有沒有看到阿?那個小圈圈!那個小圈圈很重要!"


他瞄了一眼..."什麼小圈圈?哪裡有小圈圈?"


嗚嗚...我錯了...我不該對牛彈琴的......


 



↑ 耳環用類似的元素,做了比較簡化的樣子~


讓中間的螺旋都有點斜斜的,感覺比較活潑!


小圈圈的叮咚海也是一定要的啦!


hmm...是說...從這張相片看還真看不清楚那個小圈圈......


是我錯怪老爺啦~~~


 


~~~*~~~*~~~*~~~*~~~*~~~*~~~*~~~*~~~*~~~*~~~*~~~*~~~*~~~*~~~*~~~*~~~


端子繼續碎碎念~


最近看了幾集"篤姬",每天時間差不多了就把我的家私們搬去小客廳邊看電視邊做!


可是阿~離開了工作桌,難免會一下子缺珠子、一下子少了線、等等又要找某把鉗子...


就這樣進進出出、進進出出...


我家老爺終於忍不住問我:"阿你是在幹嘛?"


我回答:"我在看篤姬阿!蠻好看的耶~~~"


結果...老爺說:"ㄏㄚˊ?土雞?什麼土雞?!"


(昏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