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美食趴趴走了~


好一陣子之前跟老爺殺去民生社區去吃義大利麵的相片,終於把他們整理出來囉!


這間巷子是我家愛吃美食的老闆帶大夥兒去的,


中午時段的價位比晚上迷人許多,所以有幾次我們都提早休息拉了鐵門來去吃飯...


好不容易才有機會跟老爺一起去吃捏~~~


 



↑ 叫做巷子,自然是在巷子裡~


難為了我這個路癡沒迷路!


唉唷唷~跟同事去吃,當然是有人開車阿~怎麼可能會認路...


每次去人都滿滿滿...最好要事先訂位~


不知道最近景氣有沒有影響到?改天有機會再來去瞧瞧~看看座位會不會空一點?


 



↑ 首先上了兩枚小餐包,烤得熱熱的小餐包表面酥酥的唷~


 



↑ 因為太久了...已經忘記滋味的玉米濃湯!


好啦下次我會記得~食記這個東西也是有時效性的...時間久了會忘記滋味...


 



↑ 紅醬的海鮮麵,有個有趣的名字叫做"海鮮團結麵"~


菜單上寫著:"蛤蠣、墨魚、鮭魚在經過嚴肅討論後,決定一同團結在番茄紅醬身邊,共組甜蜜生活"


很鮮的菜單吧~~~


麵很讚!煮得剛剛好呀!值得從新店殺過去吃...(點頭點頭~)


 



↑ 青醬雞肉麵~他的青醬很香唷~


一樣要介紹一下的菜單:


"巷子拍雞胸掛保證,當天先做的九層塔青醬,只有當天鮮嘗的聰明人才能體會個中奧妙..."


嗯嗯...所以我是聰明人?!


 



↑ 飲料我們都點了奶茶~在拍照前就被我喝一口了!


 




↑ 甜點有香草冰淇淋跟布丁可以選,當然是各來一個,才能搶老爺的吃呀~


 



↑ 偏黃的室內燈光下很難把菜單拍清楚,


不過他的內文介紹真的很有趣!


中午的套餐價格從220~280不等,晚餐就320起跳囉~


週一公休,不收服務費,最好先訂位唷!


 


附上地址電話: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44巷4號  2756-0994


 

arrow
arrow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