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自己積欠了很多文章沒po...


有點頭暈腦脹,我還是乖乖的一篇篇貼吧~


 


話說,這枚紅瑪瑙墜子是為了做為"束脩"而製作的~


雖然師傅努力教導了一下午,不過資質駑鈍的的徒兒我呀,到現在成品還沒生出半件...


阿就...人家不會鈎針,又很想試試看用細wire做鈎針花樣咩~(眼眶繼續含淚...)


目前的進度是終於搞懂短針、長針、長長針了!(握拳!)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許又會忘記了~


 


咳...總之呢~這枚墜子就是在這樣拜師學藝的心情下,


懷抱著我能學會鈎金屬線的夢想而完成的一件作品!


紅瑪瑙是有點半透明的深紅色,跟銀白色日鋁襯起來很出色,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脣紅齒白"這個詞兒~


固定石頭的方式是一樣的,線條就拉得比較隨興了,


基本上又是個放他自己亂亂長的作品~


 


還好,我的師傅還是很開心的收下他了!齁齁齁~


至於我的鈎鈎樂作業...嗯...總有一天會生出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