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這是端子新版的名片唷!


一直惦念著要把他貼出來亮亮相,又一直忘記說...


所以...禮拜天小教學的時候,就把他夾帶在材料裡發給大家啦!


哈哈哈~其實是因為剛出爐咩,就很想分大家瞧瞧啦~~~



↑ 用許多作品的局部做美美的花邊,整個淡化處理。


中間簡單放上mark、部落格& e-mail~還不賴吧!


 


話說這張名片的誕生,有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坎坷故事~~~


當我的第一版名片快要用完的時候,我就開始三心兩意的想著...


改版?不改版?...改版?不改版?......(丟銅版......拔花瓣......)


終於還是決定要做新版名片!畢竟都要印了,印點不一樣的比較有趣啦!


 


這得先跳出來聊聊我的第一版名片~


其實我蠻喜歡它,雖然那時候是為了我一千零一次擺攤才做的,印得很匆忙。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淡淡的感覺呢!



最大的缺點就是字太小了...


因為經驗不足,搞出可能需要拿放大鏡看的字體!


已經被很多人念過啦~~~


 


決定要改版之後,挑了幾張作品圖,把右上角的圖樣換掉,下排的字體放大...


就這樣做好一個jpg檔。


本來想著...YA!完成了!真是有效率呀!(仰天長笑~)


結果小克劈頭一桶冷水...你就換圖片而已算什麼改版?


阿赫~你這兔子頭...居然這樣講!哼哼!!!不~要~逼~我~~~


當天回家就開始翻出作品圖,剪剪貼貼...東移西挪...


龜龜毛毛的弄了兩三天,搞出美美的花邊來!(頭微仰30度角,瀟灑的撥撥頭髮~)


 


接著就送印啦~拿到熱騰騰的名片時,粉開心說!


過了幾天,露天的手工家族要記錄大家的部落格,剛好手邊有可愛的新名片,就拿著照打上去...


嗯~到這邊都是很正常的流水帳呀~~~


可~~~是~~~


家族的家長魂大,居然留言跟我說:"厚!端子~你寫錯部落格網址了啦!"


我寫錯部落格網址?


我 寫 錯 部 落 格 網 址 ?


我  寫  錯  部  落  格  網  址  ?


我   寫   錯   部   落   格   網   址   ?


我    寫    錯    部    落    格    網    址    ? ? ?


意思是,名片上的部落格網址是錯的?!


迅速拿起來核對---蝦密!我居然漏了打上"yahoo"?!


只打了"http://tw.myblog.com/sueduan"


後來?後來當然是趕快重印啦~


嗚嗚!我白花花的money呀~~~


這件事的教訓是:做名片果然不能只看花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