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件作品是限量訂製款,貼上來現寶一下~


 


話說,會接下這個訂單主要是因為買家買過我的蝴蝶耳環,


於是上網跟我連絡,想要能配成套的項鍊跟手鍊。


其實我很久沒做蝴蝶了,也有點懶得做~


畢竟製做方法雖然不難,還是得花好幾層手續才能完成。


不過耳環如此受到喜愛還是很令人感動,也就答應下來了。


買家人很好,原諒我一直沒有靈感,拖了一兩個月才把作品生出來給她啦!


還好她很滿意~我也覺得很開心呢!


 



↑ 項鍊的部分,用了前陣子玩過的水滴型編織方式做出墜體,


中心用加彩水晶鑽,下方做了一小排SW角珠,再加上流蘇和兩隻蝴蝶點綴。


做出來的感覺我很喜歡~


訂做的買家是個學生,想要素雅一點不要太誇張的項鍊。


信件往返溝通的時候,她講到想要幾年後也能戴,讓我很感動說!


於是設計成:如果年紀大一點,還可以將蝴蝶跟流蘇剪掉,單帶水滴墜飾。


希望這是一件可以陪伴她年輕歲月中,長長一段日子的項鍊~


 



↑ 手鍊的部分,買家希望花俏可愛一點。


於是做了垂墜的設計,戴在手上會"叮咚海",翻來翻去也沒關係~


 



↑ 來張近拍照~


鍊條的部分以日鋁線條加上琉璃珠做成。


用指甲油彩繪的蝴蝶顏色很亮,一般的珠子都配不過。


還好這種有冰裂紋的琉璃珠,顏色很多種,也挺亮麗!


所以抓了紅色跟淡紫色來搭配囉~


 


可愛的c美眉~希望你戴著他們的時候,都有美麗的好心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