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介紹細細繞系列~


 


唉~懶得取名字了,總不能叫做"瘋狂細細繞眼花撩亂小珠子咖啡金耳環"吧?


(雖然心裡是這樣想的啦!)


常來的朋友就知道,我跟小珠子不是好朋友,他們總是喜歡從我手上逃走~


這件作品居然用了這麼多小珠子...嘖嘖......


原來~堆在盒子裡的珠子也是會絕地大反攻的!


 



↑ 做出水滴型框架之後,一邊纏繞一邊將小珠子們穿線、固定綁好。


挑了咖啡色跟暗金色的小珠&小小珠,覺得這兩個顏色搭配起來,很有點秋天的味道~


最後再加了SW錐狀珠子點綴,可能是黃金幻影色吧?其實我搞不太清楚他們的名字...



↑ 我喜歡水滴型,細長的水滴型感覺更加修長秀氣。


加上小珠子的點綴,真的有點像蕾絲的感覺呢~


這件作品符合我心中的低調優雅,又要給他小小bling bling一下~


應該是像我這樣的熟女會喜愛的款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