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好久之前就開始盧柚子北上開課囉!


一直很喜歡柚子的作品,也經常從柚子那兒學習到許多東西呢!


終於盧到柚子上來,當然一定要把"家私款款"來去玩耍呀!


 


話說今天中午艷陽高照,看看雲是開的呀,應該不會下雨吧?


就這樣懷著僥倖的心情騎著小晡上課去!


的確是比轉公車轉轉轉來去上課快得多啦~


不過上課上到一半還是下雨了......下課時就只好冒雨回家囉~


唉~難得身為路痴的我,一路順暢沒有迷路的抵達目的地說!


 


今天去上課,有好多不認識的同學唷~


不過看到JuJu將超開心的~


唉呀呀忘記要拍照了!


自己開了小教學之後去上課,就深深的覺得當學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跟認識的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做做手作聊聊天~


笑笑鬧鬧中,有一種簡單的幸福感呢!


今天還發現:原來我不是東西最會"飛"的人!


今天聽到許多同學東西頻頻飛出,讓我覺得世界上同類很多,自己並不孤單呀!


 



↑ 來來來~這是今天的作業唷!


真的很少做雜貨,今天做了的心得就是:台鋁日鋁的手感真的差好多喔!


像是彎圈圈的時候,台鋁很容易就折得不圓出現角度,可是日鋁好像還好?


也或許大範圍的螺旋比較容易出現角角吧?


橋了粉久才讓我的相框站起來哩!


當然還包括一邊做的時候,要一邊跟他說:你是相框你是相框...你要站起來你要站起來......


 



↑ 今天最重要的就是想認識柚子,當然要跟高挑美麗的柚子合照一張~


柚子真的很高耶!跟我差不多高~真開心!


別看柚子跟我一樣大隻,她真的是個粉秀氣的人唷~~~


講話輕聲細語的,舉止很溫柔,打扮得美美低唷!


嘿嘿~有沒有看到我低項鍊阿?那是我的生日禮物!生日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