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這是一篇炫耀文!


經過我望穿秋水的等候,我終於拿到米克杯杯刻的印章了!


 


我自己都忘了是多久之前跟杯杯講,請他幫我刻印章的了~(遠目...)


只記得去年要去擺攤時杯杯說:阿你不早講!我就把印章趕給你......


年初要去擺格子時杯杯又說:早說嘛~就可以蓋印在標籤上了呀......


只見四季更迭、我的印章依然渺無音訊呀~~~(嘆~)


忽然之間就收到一個包裹,YAYAYA~我終於收到我的印章了!


果~然~~~威脅杯杯說我要去成立"討章自救會"是有用的!


 



↑ 先來瞧瞧信封~信封一角就要貼上杯杯的刻印。美美的HANDMADE BY MIC~


 



↑ 一堆可愛的小老鼠貼紙,是因為被我吵吵吵所以送我的禮物吧?


 



↑ 美美的盒子包裝~


側邊還有杯杯的"簽名章",刻著一隻手拿筆寫下Mic的圖樣。


美美的盒子應該也是杯杯自己用紙包的吧?


 



↑ 第一個"端雅"章~


端這個字,怎麼看都好好看唷~


杯杯很細心的蓋了印在紙上,美美的貼好了哪!


 



↑ 第二個"端雅"章~


我比較偏愛這個,因為字比較容易辨識,適合蓋在作品標籤上面。


而且是不規則的章~感覺更有Fu呢!


 


當初請杯杯刻"端雅",跟他說了~石頭材質、字體等等,通通給他全權處理就好。


印章一再難產時,杯杯還牽拖說~因為我給他的感覺跟"端雅"落差太大,所以他刻不出來......


什麼跟什麼阿~吼~~~


這本來就應該焚香沐浴、誠心誠意的、打從心底裡相信"端"子粉文"雅"咩~


...是說...杯杯的作品跟人的落差也蠻大的......


喔喔~我的意思是說~杯杯的作品真是細膩、精緻、秀雅、有氣質極了呀~(點頭點頭!)


 


所以咧,一定要幫忙宣傳廣告一下~~~


你  想要擁有一顆精緻美麗的印章嗎?


你  想要擁有量身打造的刻章服務嗎?


保證價格公道、童叟無欺、慢~工出細活的唷!


意者請洽mic米克杯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