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其實標題已經把材料作法都講完了耶~~~


 


前兩天回娘家過母親節!結果說是過母親節啦~都是老媽煮好料的給我們吃說!齁齁齁~


沒辦法~還是媽媽做的菜最好吃呀!(一定要大大的諂媚一下~)


介紹媽媽做的超好吃的鴨子湯給大家唷~


嗯嗯...這道湯我也是有幫忙的啦!我有幫忙---洗蛤蠣啦!哇哈哈哈~


 


※材料:


1. 綠頭鴨一隻剁成塊


2. 筍子一支


3. 蛤蠣...這要怎麼算單位?一把?


 


※作法:


這是一道超簡單的料理~~~


蛤蠣吐沙洗淨,筍子洗淨切大塊,


然後和剁好的鴨子通通一起丟進鍋子裡煮熟,加鹽巴,就完成了!


 


綠頭鴨跟一般的鴨子有什麼不一樣?我是不太懂。


不過真的不是我在說!超好吃的啦!


筍子、蛤蠣本身就很香甜,三種食材加在一起,並沒有搶走彼此的味道,反而更加鮮美呢!


媽媽是用快鍋煮的,煮的時間多久...其實我不知道耶! (媽?你要不要說明一下?)


用一般的鍋子也是沒問題的啦~反正東西一樣只要煮熟就能吃囉!


 


哪天我再用雞來煮,應該也很讚的!  我相信筍子、蛤蠣跟雞,應該也是好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