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排休日,當然要把握機會出去走走囉~


想去貓薄荷看kelly姊姊的娃好久了,再不趕快去看看,展覽就要結束啦!


昨天上網一看,發現貓薄荷在週六週日有提供早午餐耶~~~


馬上訂位不囉嗦!



在應該上班的時間睡得晚晚起,跟阿那達悠悠哉哉晃到貓薄荷吃早午餐,真是開心呀!


我們分別點了美式炒蛋+火腿,以及培根炒蛋。


盤子上的還有烤得香香的吐司以及很好吃的煎馬鈴薯。


另外被我一掃而空完全忘了拍照的,還有灑著香脆杏仁片的生菜沙拉、一杯柳橙汁,


並且還附上咖啡、紅茶或奶茶唷~



掃完一堆食物後,意猶未竟的點了古典巧克力蛋糕。


其實蛋糕櫃裡的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每個都好想嚐嚐看~


可是---古典巧克力有附上冰淇淋!!!


阿哈!完全無法抵抗熱蛋糕+冰淇淋的魅力~



當然當然~Kelly姊姊的娃也是一定要看的啦!


實際看到才知道每個娃娃細膩的地方~我特別喜歡那些大娃旁邊的小包包、小貓、小魚...



吊著的娃看起來有點辛苦,姊阿~下次想個辦法讓他們坐著吧?!


 


貓薄荷真的是很可愛的一間店,很多地方都能看到貓咪!


貓咪的杯子、擺飾、畫在牆上的貓咪、貓咪貓咪貓咪....好多好多貓咪!


他們的東西也好好吃喔~大滿足!


而且裡面還有一張看起來很讚的大桌子!看起來好適合聚集在那邊一起做手作說~~~


可是琦琦說...人家貓薄荷老闆娘是走安靜路線的唷~


我們去一定會太吵,所以不適合啦~


我...我...我們也可以走安靜氣質路線的呀~北鼻~~~(認真......)


 


貓薄荷"Catmints Caf'e"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 (捷運古亭3號出口)


電話:(02)8369-1271


 


~~~*~~~*~~~*~~~*~~~*~~~*~~~*~~~*~~~*~~~*~~~*~~~*~~~*~~~*~~~*~~~


 


離開貓薄荷之後,當然要再去四處走走晃晃呀!


天氣這麼好,去台大走走吧~


看著陽光灑在綠油油的草地、葉子上,心情一整個好起來!


好喜歡樹葉映著陽光的感覺!忍不住拍了幾張相片,跟大家分享囉~



↑ 這是遠遠拍的,別問我這是啥樹,我也不認得~


葉子看起來都小小的小小的,一串串小小亮亮的綠葉掛在高高的枝頭~就覺得好美!



↑ 天氣真的很好唷~有陽光、還有涼風徐徐,樹梢的綠葉都隨風搖擺著~



↑ 忽然一片蕨葉擋住去路,當然要拍下來。


一向很喜歡蕨類的羽狀葉~好細緻的羽狀,一片片都對稱得這麼好!



↑ 發現一棵樹幹爬滿了寄生植物,像是鋪滿鱗片的龍昂揚向上~



↑ 透光的葉子會出現有趣的陰影層次感。



↑ 楓香是我難得認得的樹,剛好有拍到可愛的松鼠唷!



↑ 小葉欖仁也是我很喜歡的樹種,前陣子剛冒嫩嫩芽的時候最美~


現在嫩芽都大了,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亭亭而立的美好姿態呢!



↑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透著光的綠,跟枝幹的黑色對比起來,讓我在樹下留連許久。


 


曾在某張書籤上看到過一段話:


有風有陽光的下午,有你有夢的日子,就是一種幸福!


今天的風跟陽光~都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