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做出自己蠻滿意的名片架!


 


還記得第一次做名片架,是為了去擺攤~


結構不算粉堅固的名片架初體驗,不過有可愛的小熊在旁邊撐場面!阿哈!


後來就讓小熊去我的格子看店囉~~~


 


第二次作名片架,也就是前進小箱工房的時候~


總還要有個架子擺擺我的名片...手邊沒有粗的鋁線,只好用細的做出麻花再折形狀。


結構穩固多了~不過覺得線條還不夠俐落...


 


結果居然有倫看上我的名片架,要我給他生個可以併排放兩張直式名片的架子出來!哇咧~


研究討論之後決定要做兩個,可以併排也可以分開放,比較有變化性。


第一次試作的時候慘不忍睹...鋁線不夠粗撐不住想要的型,


然後名片放一兩張上去...ok,多放個幾張...就往後倒啦!


不死心!怎麼可以就這樣被打敗咧?!!


於是風塵僕僕的又跑去買了3mm的鋁線來折架子,終於終於折出這次滿意的成品了!


開心開心~~~(放鞭炮!放煙火!)


大小大約是7*3.5*4公分,實際可放名片的厚度是1.5公分左右,


而且放個厚厚一疊名片都不會倒唷~~~


本來想說要用細線把一些連接點綁起來,卻發現好像這樣也蠻穩的,就決定不綁了!


保持線條的俐落感~


雖然因為手作的關係,兩隻沒有完全相同,不過擺在一起還是粉像的啦!


這是為了直式的名片設計的,所以雖然橫式也可以放,不過直式名片放上去將將好唷!


 


阿寄~我交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