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撤櫃~>


 


今天去了公館汀州路的"小箱工房",展開端子的新寄賣點囉!


所以阿~現在除了"格子",我還多了個"箱子"啦!


 


第一次知道"小箱工房",是從萍萍跟小兔那邊聽說的~


第一個感覺是:喔~好可愛的名字!


第二個冒出的念頭就是:蝦密?在公館?我居然不知道?


忍不住就找了時間跑去一探究竟~~~


 


一到那邊,就覺得那真的是間很可愛的店!


裡面的環境、感覺、細心的分區、可愛的老闆娘A-yo姊姊,都讓我覺得很舒服~


門邊、角落...許多地方都有著手作小細節的驚喜感!


第二次找了比較有空的時間再探,與老闆德古拉先生和老闆娘A-yo姊姊聊了一下,


深深覺得他們是有理想的,希望徵求&篩選許多手工創作者集聚在小箱。


讓小箱成為一個有特色,會讓人特別前往尋找的地方~


這樣的感覺跟一般的格子店很不一樣!


也讓我覺得自己的寶貝如果放到這裡來,是會被兩位主人好好珍惜、照顧著的!


於是...就...就衝啦!


 


~~~*~~~*~~~*~~~*~~~*~~~*~~~*~~~*~~~*~~~*~~~*~~~*~~~*~~~*~~~*~~~*~~~



↑ 布置好的箱子


因為小箱的格位感覺比較小,所以決定選用白色作為基底,以避免壓迫感~


我還特地再凹了一隻名片架哪!


這次的雖然沒有小熊坐檯,不過是一線拗成的,結構體很穩固唷!


小小的招牌預計貼在箱位右上方,還沒掛上去~


我還在想著要不要在後方背板加點裝飾,又怕太亂...


hmm...再想想、再想想...


 



↑ 箱子右側


沿用上次耳環架的設計,這次作來可得心應手多啦!


好玩的是,明明A-yo跟德古拉都很會做手作,還是在旁邊看得興致盎然的~


還問我接不接布置格位的case!?哈哈~別開玩笑啦~~~


 



↑ 箱子左側


依然派出我可愛的小掛勾囉!


因為箱子的底色是淡淡的木紋,讓我覺得通通用板子遮起來怪可惜的~


這次在珍珠板上做了波浪設計,並且刻了點簡單的花紋~


這樣如果有東西被喜歡的人帶走了,就不會一下子覺得空空的啦!


 


端子的小箱布置報告完畢!向大家介紹一下小箱工房唷~~~



↑ 小箱工房的外觀


小箱位在汀州路的巷子裡,說真的地點不是非常好,不過布滿青苔的屋頂很有味道~


希望小箱能留住手作的一片天,很期待有一天他能長大成為"大箱"唷!


 



↑ 剛進門的地方,感覺很有Fu~


A-yo姊姊有些插畫作品做成小吊飾、手機袋等等成品在販售,


很多插畫的周邊產品,真的很有味道呢!


 



↑ 小箱一角,很喜歡他們的仿木質的地板,有種溫暖的感覺~


 



↑ 走進去之後的第二角


格位上的那些很有味道的木箱子,德古拉先生澄清---真的不是他喝的!


 



↑ 第三角~剛好有片斜角的鏡子


我就挑在鏡子左邊的第二格,跟小兔做鄰居啦!


 



小箱工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04巷4號
電話:02-2364 3906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am11:00~pm10:30


 


大家有過去公館那帶的話,來幫端子看看箱子唷~


 


~~~*~~~*~~~*~~~*~~~*~~~*~~~*~~~*~~~*~~~*~~~*~~~*~~~*~~~*~~~*~~~



話說那天布置好之後,一直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龜龜毛毛的左想右想,又在背板加上一點花紋、兩條小藤蔓,


在前面木紋檔板上頭加上小小招牌,再加兩個螺旋點綴一下~


這才覺得順眼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