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父老鄉親兄弟姊妹~~~端子要去擺格子啦!


 


話說格子店鋪出現這麼久,我去逛過幾次,也曾認真想過要不要去擺?


不過我實在是個懶惰的人~~~


每次想到還要把東西一個一個標號、去上架補貨、申請款項、算趴數...就覺得一個頭好幾個大...


也就順理成章的繼續給他懶下去......


總念著說,等等吧!哪天格子店開到離我很近的地方再說~


沒想到,居然就在我上班的附近開了---格子趣的興隆店!


阿ㄋㄡ...猶豫再三,我覺得如果沒去試試看阿~一定會一直心癢癢的~~~


既然如此,那~就衝了吧!


 



↑ 格子佈置好的樣子~


小小的格子真的放不了多少東西,我又不想放得太雜亂,只好先擺個幾樣囉~~~


還好整體看來還不至於稀稀疏疏的吧?


 



↑ 格子右側


用小掛勾掛著吊飾跟項鍊~ 小掛勾是自己做的唷!


掛上去比想像中的還要牢唷!真不錯~~~


 



↑ 格子左側


通通拿來掛耳環~ 想說附近的學生不少,耳環類的小東西應該比較好賣吧?


耳環卡有做過修正,比去擺攤時的size小一點,不過一樣有畫上些花樣點綴~


 



↑ 格子平面照


讓幾條項鍊、吊飾、手鍊躺在階梯上展示。


小熊也有出來幫忙顧店發名片喔~~~


喂喂喂~別只盯著那兩朵玫瑰花啦!那是裝飾用的~不賣不賣呀~~~


 



↑ 粗步佈置好,東西還沒擺上去的樣子。


話說做這部分的佈置時,可花了不少時間~


帶齊了我的各種鉗子剪刀膠帶鋁線...在那邊又割又裁又折又黏的,大興土木搞了大半天呀!


特地請了假在非假日去做這部分的工程,店裡的小姐都很感興趣的圍過來看說~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做美工,又心急想著要趕快做完...


隔天腰酸背痛脖子痛...什麼都來了!嗚嗚...我老了......


 



↑ 小掛勾一定要亮亮相啦~


這是用1mm台鋁折的,其實還蠻軟的,不過掛上去之後卻意外的很牢固呢!


大概是因為兩個小螺旋都能在後面卡住的關係吧!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順順利利啦,不過也是一個小小夢想的起點!


謝謝琦琦、jeffen~一直被我這問題寶寶煩著問東問西,每天都有新的問題冒出來!


(不過妳們知道的~事前多準備總是好的咩~~~嗯嗯!點頭點頭~~~)


謝謝可愛的老公~總是放著我去玩想玩的東西,一直擔任我的藝術總監+總管大臣!


還陪著我上山下海搞定所有的佈置!


 


格子趣的興隆店,在興隆路三段66號,萬芳醫院捷運站附近~


3/23就要開張囉!有經過的朋友們,歡迎來看看端子的小格嘿~~~


 


 


(2008. 7. 22撤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