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黑嘴前陣子結紮後放回院子裡,他也就繼續開開心心的住了下來。


每每想到這幾隻貓兒的"寬宏大量"、"不計前嫌",都讓我覺得好感動喔!


前兩天陽光難得露臉,兩三隻貓兒都在圍牆上曬太陽,為小黑嘴照了幾張生活照。


在今天這冷颼颼的天氣裡看起來,分外的暖洋洋哩!



↑ 圍牆上的小黑嘴,很認真的盯著我瞧~陽光照得他鬚髮分明呢!


小黑嘴來到家裡的時候,右耳就已經有缺損了。


帶去做TNR,實在是沒耳朵可以剪,也就馬馬虎虎的將就過去...少挨耳朵上一刀!


 



↑ 被我拍得煩了,一蹦跳到高處趴睡,愜意得很。


想想我家的門口貓應該也算很幸福吧!


有吃有住,隨便招喚一下就有專人按摩,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看著藍天、樹影襯著...一顆貓頭! 覺得蠻好笑的,也覺得很幸福呢!


 



↑  溜走了...姊姊一直拿奇怪的東西對我喀擦喀擦...好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