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在咖啡廳的手作約會,找了可愛的玉貞姊姊教做襪子娃娃~


順利實現了我的"自肥方案",超開心的!


難得拿起針線的端子我,也有順利的把襪子娃娃完成唷!哇哈哈哈~~~


 



話說,粉紅色小小的童襪,做起來的娃娃居然也蠻大隻的呢!


本來我的兔子是縫成手插在口袋似的造型,可是回家以後越看越覺得...怪怪的...


因為整隻襪子都是素面的顏色,總覺得很像...沒穿衣服?!


哇~~~我不要我不要啦~~~人家我的小兔兔是可愛的小女生捏~~~


於是翻箱倒櫃的找,終於給我找到一條---廢棄不用的綁窗簾的蕾絲布!


阿哈!跟粉紅色小兔兔超合的捏~


馬上發揮我勤儉持家廢物利用的精神,把他做成兔兔的裙子囉~


難得做這麼"夢幻"的作品說~~~


 



可愛的玉貞姊姊~謝謝你今天辛苦的教學囉~~~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的娃看起來像貓咪,不過人家有耳朵阿!


所以是兔子!是兔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