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這樣的小品,我不太放上格子的~


這次丟上來,完全是為了讓琦琦看看我敗的貴貴手工鏈條啦!


上次去逛小虎時看到這條鏈條,一整個心動!忍不住就敗下去了~~~


敗了又捨不得用,先剪個幾小段來玩玩耳環過過癮吧!





↑只是簡簡單單加上個垂墜的珠子,就覺得好美呢~~~


就覺得那樣秀秀氣氣的感覺,當耳環應該很出色!





↑鏈條近拍,我好喜歡雕花飾片的部份!


而且它還是有點扭轉的立體弧度的唷~~~


 



↑拉長來看,鍊條本身就是一顆銀珠、一個飾片這樣組成的啦~~~


 


買了鏈條,忍不住打電話跟琦琦炫耀一下~


琦就一直念要看要看!讓端子忍不住敗下去的鍊條一定要看!


唉唷~以往都碼捨不得敗貴貴的鍊條~~~


這次會敗下去,除了因為鏈條美美低讓人心動之外,


最大的重點在於---我家的總管大臣沒在旁邊,所以沒能順利把我拉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