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冬天,正是玩羊毛氈的好時節!


看著一隻隻毛茸茸暖呼呼的小娃娃,心情也跟著暖洋洋了起來呢!


不管是什麼動物,通通給他加上一條圍巾,旁邊還點綴著一個半立體的小愛心唷~


有沒有感受到溫暖的氣氛呢~~~


 


這幾隻娃娃本來只是設計成擺件的,後來想了想,又給他們各自縫上了小掛耳,


讓他們也可以當成小吊飾,跟著上街趴趴走囉~


獨照也是一定要的啦~~~


~~~*~~~*~~~*~~~*~~~*~~~*~~~*~~~*~~~*~~~*~~~*~~~*~~~*~~~*~~~*~~~*~~~




↑ 哈囉~我叫小粉兔~我是圍巾家族的第一隻唷!


馬麻一直碎碎念,說我是被琦琦阿姨念出來的...等等被抱走...


齁齁齁~一定是我太可愛了,所以大家都愛我啦~


別看我站得歪歪的,我可是能在高鐵上站得好好的呢!這是兔子式的嫵媚啦~


...什麼?紅蘿蔔?不是不是...我沒那麼貪吃...旁邊那個是我的小愛心啦~不是紅蘿蔔嘿!......


......(太多嘴被拖下去了)


 


 



↑ 大家好~我是小綠綠,我是在高鐵上誕生的喔~


雖然我沒念過北一女,不過看我這一身綠色,就知道我的名字啦!


不要問我是到底是什麼動物,我家馬麻說她也不知道,真是不負責任~


我可是家族裡的高個兒,娃娃界的林志玲呢!


其他兩個,一個整天蹦蹦跳,一個整天用耳朵遮著臉害羞~


天塌下來還得讓我頂著,責任重大呀~~~


 



↑ 我...我...我是大耳狗~


雖然我有跟馬麻說我想叫小黃狗,聽起來比較可愛~


可是馬麻說耳朵大比較有福氣,這是個有福氣的名字。真的嗎?


雖然我不像小粉兔那樣活潑,也沒有小綠綠高挑的身材,


不過...我...我有一條跟別人不一樣的圍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