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我超可愛的巧克力爆爆頭來亮相囉!


上次去上了毛線娃娃的課,被嚴重的打敗~老師我對不起你呀~~~


好啦至少什麼都不會的端子,有學會怎麼拿針拿線、還有什麼是鎖針、短針啦!


不過因為懶惰的天性以及玩任何東西一定要開心的大原則,我還是放棄那隻鹿了~(揮揮手~~~)


 


由於我一向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孩子,基於不浪費任何材料的心情,我還是有努力的運用毛線唷!


大家不要再問我的鹿了啦~沒有鹿沒有鹿了!我把毛線作成毛毛球啦!


一開始只是用粉紅色毛線做了幾顆球來點綴吊飾,


粉紅色的有出路了,那...咖啡色的那捲怎麼辦呢?


想呀想呀~決定把他做成爆爆頭!


跟羊毛氈做成的臉缝在一起,還可以做出不一樣的表情唷!


而且膚色也有點不一樣~比較白一點點臉紅紅的是女生,比較黑一點點的是男生啦!


做爆爆頭真的真的好好玩唷!尤其大刀闊斧的在為他們修剪頭髮的時候,就覺得好開心!哈哈!


因為這樣,打破了我"三個就可以當一系列"的慣例,一不小心就做了五隻啦!


剛好讓他們相親相愛當一家人囉~~~


 


話說,拿去現給公司同事看的時候,學妹說...跟我以往的風格不一樣!


後~小孩子不懂啦~~~雖然我是走氣質路線的,但是女人阿~到老都要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