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毛線娃娃的教學網聚~


可愛的毛線娃娃,每個都想咬一口唷~看著美美的作品,超期待的啦!


可是咧,端子我可是從~來沒有打過毛線!


當cindy老師問了---有誰沒打過毛線的時候?我開開心心的舉手喊:「我!~~~」


......然後,左看看、右看看...蝦密!只有我沒打過毛線嗎?


仔細想想,果然一般中學的時候多多少少會學吧?


我沒有啦~沒有上家政課啦~~~



↑ 千里迢迢上來教課的cindy老師~一定要合照一張的唷!


老師著急的時候會冒出親切的台語,超可愛的啦!



↑今天坐在JuJu的旁邊,真是辛苦JuJu了~


從怎麼拿毛線、怎麼拿針開始一步一步的教我,三不五時還要聽我尖叫~


不知道數到那兒啦!不知道洞在哪裡啦!各式各樣亂七八糟的問題~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捏~


一定要照張相留念一下,我奮鬥了一個下午,做出來的------兩‧隻‧腳!


可別看他只有兩隻腳喔~有一天他長大了會變成長頸鹿的!



↑難得一起合照的Selina、Jeffen跟我~


和Selina、Jeffen是在露天的社團認識的,能夠像今天這樣一起參加課程,真的很難得呢!




↑不怕冷的琦琦~今天一樣超辣喔!


琦琦很好笑~因為埋頭苦做,所以一直叫我不要照不要照相!


結果相機一擺好,馬上YA~露出美美笑臉嘿!


 


~~~*~~~*~~~*~~~*~~~*~~~*~~~*~~~*~~~*~~~*~~~*~~~*~~~*~~~*~~~*~~~*~~~*~~~


話說第一次打毛線的感覺,真的挺挫折的~


這種挫折感大概僅次於穿小珠子吧!


雖然勉勵自己,沒關係!雖然我現在只有兩隻腳,有一天我也可能長成長頸鹿!(握拳!)


不過...後來回家我就開始打鎖針打成一長條,


然後拉~~~再把他一次拉開,這樣來玩了!


我看我還是先玩玩小磨菇還是棒棒糖好了......(低頭玩手指......)


嗚嗚...我還有雄心壯志,想要拿細鋁線來打的說~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