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端子晃呀晃呀,晃到Maggie家~


看到Maggie要舉辦五萬人次踩踩樂活動!


愛湊熱鬧的我當然要給他一起來去踩踩踩囉~~~


結果...就踩到很接近的人次---50010!拿到Maggie超可愛的小熊材料包禮物囉!


 


好啦好啦~我知道最近不小心就拿到不少禮物...


所以端子很認真低!趕快把小熊做出來了唷!不要追殺我啦~~~


話說材料包是要做11cm高的小熊,不過說明書的日文我通通看不懂~只能看圖說故事。


我喜歡小隻點的熊,覺得這樣比較可唉!所以我做了大約5cm高的小熊唷!



↑ 這是我低小熊啦~坐在耳環架旁邊,看起來還挺可愛的吧!


雖然我不懂小雞幹麻坐在小熊頭上,不過我家姊姊還挺愛的~就照著做給他囉~


最難做的...我覺得是那個包包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作縮小版,覺得好難戳,失敗了一兩次才做起來呢!



↑這是材料包上的小熊相片~


兩相比較起來,我做得還有點像吧!


嘴巴的地方有做了小修改,讓小熊看起來開心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