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終於把東西拍照上傳啦!我的小小水晶膠大實驗!


瞧瞧這麼一堆耳環呀~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哇哈哈哈~超開心的咧~


且讓端子細細道來吧~~~


 


話說10月中,參加了龜龜的水晶膠體驗課程,實在很有趣。


還記得上課前某次,龜龜來格子踩踩,稱讚了我的作品~


他跟我說~水晶膠要怎麼用在這些作品裡呀?


我跟他說啦~別怕別怕,一定還有得玩的!


 


那天上課時拿了鏤空的翅膀做實驗。


先上了一層膠固化,再上色,再上一層膠固化~


雖然有成功,不過溢膠得蠻嚴重的~我自己不很滿意這樣的效果~


回家後大概有一個禮拜遲遲沒有動工,是因為沒想到要怎麼玩這些水晶膠好...就擱著吧~


 


有天忽然想到,不是有一種用指甲油在鋁線上做膜的花花嗎?


之前總覺得指甲油的薄膜不夠堅韌,摸碰到之後很容易破損。


加上我自己根本沒有指甲油,所以一直沒有嘗試過~


如果如果,在指甲油的薄膜上加上水晶膠呢?(腦袋燈泡一亮!)


這下子忍不住跑去買了指甲油~回家做實驗囉!


(一定要說一下...我跑去十圓商店買的指甲油,每罐都是10元、20元唷~


一買了指甲油,忍不住就打電話跟dodoo炫耀一下!


後~又不是畫在自己的手上,幹麻跑去康是美買一罐一兩百的阿~~~)


 


實驗的結果,大成功!YAYAYA!就是上面這堆耳環囉~


成品的確堅韌許多,稍微用力的壓也不會破哪!


由於東西太多了,所以實作的心得,還有其他碎碎念,且在PART TWO跟大家分享吧~


...


...


...


...好啦好啦~我知道只放大合照,一定被念到死...


讓我們來看看每位佳麗美美的獨照吧~


 


No.1 紅色愛心耳環~



No.2 粉紅色愛心耳環~



No. 3 綠色幸運草~



No. 4 小花耳環~



 


No.5 第一次嘗試不對稱耳環~(不對稱比較好做捏~以後多做點好了!)



No. 6 粉色系的不對稱耳環~



No. 7 這款的顏色跟畢卡索色意外的搭配~


No. 8 帶點銀紫色跟綠色的顏色~很有氣質感~我很喜歡這款唷!



本來真的很想一次貼完的~


不過太多張照片啦!大家又不肯讓我一張大合照搞定咩.....


所以敬請期待端子的小小水晶膠大實驗 PART TW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