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快樂! 端子結婚滿一年囉!


從自己一個人到進入一個新家庭,其實真的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需要適應。


不過我很慶幸自己真的很幸運!有和善的公婆、可愛的姊姊,


以及最重要的---包容我一直"胡搞瞎搞"的玩下去的親親老公!


 


之前看過許多人美美的婚紗照,現在依照約定,把我的婚紗放上來囉~


要戴墨鏡的請自備,想轉台的也可以先走了沒關係嘿......


我之後會努力的再放上作品,把這篇埋沒在時間洪流中的!


 


 


 


 


 


 


 


 



↑ 首先來張紅吱吱的棚內照吧~


背景其實有些油畫效果,我還蠻喜歡的!


我沒有拍很多組照片,所以只選了兩套白紗,一套棚內一套棚外,省得換裝麻煩~


(懶惰的天性呀...)


棚內的這套,我指定要這種感覺的頭紗!就是愛頭紗呀!


 



↑ 回校園裡拍的外景。


我們也是有過單車歲月的哪~


 



↑ 拍這張時剛好水池的水很滿,形成了一個有趣的倒影~


這張我們有選成謝卡唷!


不過...阿就笑得太開心了啦~每一張都是大嘴新娘啦!


人家其實也想要那種看起來很溫柔嫻靜的婚紗照...嗚嗚......


 



↑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有一種---一起看向未來的感覺~


雖然拍這張時兩個都已經累得快睡著了!


 



↑椰林一角~


這是拍攝當天的前幾張相片,精氣神都還很足夠的時候啦!


 



↑ 這是我們兩個都蠻喜歡的一張~


雖然除了笑得太開心,還把鞋子都脫啦!露出走到起水泡的髒腳丫丫~ 


不過感覺很自然,更何況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呀!


 


 


前幾天問我家老爺,結婚以來快不快樂?


我不求他越來越愛我,(雖然我知道我粉口愛啦!)


我只希望,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都能自在快樂~


他說他最感動的是---每天早上我都起床幫他弄早餐,看著他出門。


我告訴他,我最感動的是---每次洗衣服晾衣服,他都會跟我一起弄。


其實都是些不起眼的小事,不過生活如果能平平淡淡的這樣走下去,我就心滿意足了!


親愛的老公!週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