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這是我的口金包禮物唷!一定要給他拿出來炫耀一下的啦! 


看起來粉有氣質的花花,旁邊還掛了顆大愛心呢!


 


話說~大家都迷上口金包囉!


可是端子我對針線實在不行,我連壓直線都壓不直...


所以每次都只能在旁邊看著大家美美的口金包,拍拍手流流口水~~~


有一天拿到這個美美的口金包禮物!真是太感動了捏~(閃爍著淚光~)


這位好心的大嬸...不是...大德.....說她來不及拍照就給了我啦!


所以來把相片po上來給大家瞧瞧! 知道是誰給端子的貼心禮物嗎?



↑來來來!瞧瞧它包裝得如此精美的樣子~



↑屁股也缝得美美的唷!



↑這是打開來的樣子,一片粉紅呀......這下大家都猜到了吧?!


哈哈~這是粉紅教主琦琦給我的禮物啦!


 


話說~收到禮物後某天,琦琦問我有沒有把口金拿出來用?


收到這麼美的禮物,真的捨不得用捏~~~


她就豪氣千雲的說:「你用!用壞了我再做給你啦!」


真是太感人了~~~


為了表達我深深的感謝~我決定封琦琦為我的---"口金包無限暢飲大金主"!


加上原本的稱號......哇~好長喔!


就成為"口金包無限暢飲大金主閃亮亮粉紅教主琦琦"啦!


anyway,真的好開心收到美美的禮物唷!謝謝琦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