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組曲~顧名思義,就是一堆粉紅色的組合啦~~~


(啊~啊~啊~~~我被琦琦帶壞了...我被琦琦帶壞了...)


(鏡頭抽遠淡出........)


 


耶...拉回來拉回來~~~


話說從前從前,有一天,可愛的粉紅教主琦琦分了些天然石給我!


讓我讚嘆不已的是---連天然石都有齊全的‧粉‧紅‧色‧呀!


不做出件作品實在辜負琦琦的一片苦心,於是粉紅組曲就這麼誕生囉!



這件作品用了粉晶跟草莓晶的碎石,一些彩玉跟草莓晶水滴~


深深覺得,粉晶跟草莓晶真的是好朋友呀!


拿了珊瑚紅的彩玉去搭配,一片粉中的紅更顯得突出,跳出來的顏色很亮呢!



曾經看過用鉤針做的項鍊,很有一種細緻的美感~


可惜我不會勾針...... 每次都只能暗暗吞口水~


這件作品是在現成的鍊條上,用鋁線慢慢照著孔洞纏繞出來的~


才繞了兩層就頭昏眼花投降啦~


幸好碎石本身有種層次感,雖然只有兩層,看起來還挺豐富的呢!


方法雖然有點笨,不過最後有做出來就好啦!哈哈!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