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我的羊毛氈磨菇們終於跟大家見面啦~


手邊的毛毛玩到後來已經所剩無幾,又還懶得去買...


幸好磨菇這種小東西用什麼顏色都還是很可愛的!


只有一顆磨菇太孤單~加上個小球看起來更活潑呢!


小小的吊飾,應該會有大大的好心情吧~


 


~~~~~*~~~~~*~~~~~*~~~~~*~~~~~*~~~~~*~~~~~*~~~~~*~~~~~*~~~~~


忍不住要說說我的戳戳血淚史~~~


話說...我手邊的毛毛,都是上課時跟老師還有旁邊善良可愛的同學槓來的...


所以很多毛毛都是一點點一點點,所以我都做小小的東西。


做磨菇時我就很努力的在裡面塞其他顏色,把想要的顏色留在最外面啦!


不過從老師那邊拿到一小撮美美的毛,怎麼戳都不會硬啦!


請教了琦琦才知道那可能是水洗用的羊毛...阿咧......


試想一下,菇菇頭已經美美的氈化好了,卻有一隻軟趴趴的梗子...那種感覺真差!


於是我就義無反顧的把那根梗子給拔了!留下小碗似的頭,想說:沒關係,我再來戳根梗子!哼哼~


戳呀戳呀...第二根梗子,明明就是戳戳毛,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軟趴趴~


我一度覺得他有硬起來的說...(啜泣)


原本把那隻菇往旁邊一丟不想理他了,後來在缝上扣環鍊條的時候,忽然靈機一動!


ㄟ~我先把梗子戳好,再缝上去好了!


說做就做...果然被我給順利缝上去啦!哇哈哈哈哈~~~開心開心~~~ 


(沒有規定不能用缝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