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別誤會,是"抱飲抱食",不是暴飲暴食唷~


這是一間店的名字,最近在網路上還蠻有名的?


剛好一個同事即將離職,我們就訂了位去一嚐美食也為他餞行囉!


訂的日期剛好是颱風天放假,還特地去電確定店家有開張,


大夥兒沒從公司一起出發,還是不懼風雨的從各地前往一吃,果然是吃飯皇帝大呀!


 


雖然是颱風天,店裡還是幾乎坐滿了!


這間店主要以日式豬排還有德國豬腳、香腸等料理為主,


好像還有巧克力鍋、點心、下午茶、假日提供早餐...等等。


隔壁桌點了家庭號,看起來份量超大,用一個大大的木盤子裝著,我們怕吃不完,各自點了套餐。




等待的過程環顧四週,室內景還蠻簡單大方的。一兩個畫龍點睛的燈具把整個氣氛都帶出來了~


或許因為颱風天天色較陰吧,雖然是中午,店家還是點了燈~


坐在裡頭看著窗外樹影婆娑,風雨暫時跟我們沒有關係了,感覺倒也蠻愜意的~



套餐附的有湯、甜點跟飲料。很快的就上了南瓜濃湯。


味道不錯~加上鮮奶油跟巴西利(?)的點綴,很香濃順口呢!



↑這是我點的日式起士豬排。


well~這個原本附的是白飯,聽說他們德式的料理套餐附的是自家做的雜糧麵包!


讓我要求服務生一定幫我換上麵包!果然~麵包沒有讓我失望呀~~~


豬排做得很有水準,吃起來很軟嫩多汁,其中的起士還會牽絲柳~好吃!


當然...已經拿起叉子,就不會再拿相機了!別叫我生"牽絲照",沒有這種東西喔~


旁邊附的是生菜沙拉、酸黃瓜片、還有醃漬的紅椒(?),芥茉醬、番茄醬,


另外還有一碗豬排沾醬裡頭有芝麻要磨的,忘了拍照啦!


我還蠻喜歡他家的酸黃瓜片的,果然是以德國豬腳、香腸為主打商品的店家呀!



↑日式咖哩豬排。


同事也跟我一樣,要求把白飯換成麵包了~


豬排中間沒有起士,不過肉質一樣很軟嫩,咖哩的味道也不錯。


可惜咖哩醬太稀了點,沒辦法一整個沾附在豬排上的感覺。


不過同事的評價還是不錯的~



↑當然一定有人點他的招牌---德國豬腳囉!


一上來~哇!好大一盤!結果大家都分食了一點,同事一個大男生,還是吃得很努力才吃光光。


醃燻的味道蠻香的,口感也不賴~據同事說蠻有水準的。(難怪生意好嗎?)


旁邊的配菜就跟日式的不太一樣囉~沒有生菜,換成了酸菜。



↑另一個同事點了德式鹹牛肉。


剁得碎碎的牛肉,吃不太出來是怎麼調味的,味道真的很香~


不過說真的...他的香味一直讓我聯想起...那個......狗罐頭......


我家老闆還說,真想問問他們是怎麼做的...狗狗一定很愛吃......(我倒~~~)



↑甜點有幾種可以選擇,不過大家通通都選了奶酪!


奶酪好好吃唷~上面加了芒果醬,啊!不加芒果醬也一樣很好吃啦~~~


就是愛吃奶酪!嗯嗯!



↑飲料可以選咖啡、紅茶、果汁、烏梅汁。


這個一定要介紹一下,是熱的烏梅汁唷!平常都看到冰的比較多呢~


喝起來很順口,香氣十足!在下雨天喝一杯,感覺好幸福唷~


 


喔喔...差點忘了寫上地址電話!


抱飲抱食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對面)


02-22182018


週二~五  11:30-22:00    週六週日  08:00~22:00    週一公休


價格的部份~日式套餐大約三百多,單點(沒有湯、甜點、飲料)加成之後是兩百左右,


德國豬腳沒記錯是五六百的樣子,還算ok的價錢~記得一定要訂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