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了戳戳羊毛氈的課之後,就忍不住的猛做羊毛氈。


一方面是真的超好玩的! 加上暖洋洋的溫暖感覺,直接就是卡哇伊到一個不行呀!


另外也因為很容易利用零碎時間做一點做一點。


坐公車可以戳戳、看電視可以戳戳、睡覺前大腦放空還是可以戳戳~


不像玩珠珠,一定要搞一堆家私出來,要有桌子、光線要夠亮、各種珠子、線...滿天飛呀!


雖然我總是能在完工的時候把它們迅速歸位啦!


不過偶爾玩珠子的時候,離開工作檯喝個水回來,看到滿桌滿地的家私!


...自己還是會忍不住嚇一跳!


 


離題了,這次我很乖唷!這幾個吊飾除了大合照,都有兩兩一對的相片可以看啦!



↑ 首先登場的是愛心串 & 橘子三兄弟!


胖胖愛心已經露過臉囉~把他們組合起來,點綴上一些水晶珠跟磨砂珠,感覺不太一樣呢!


橘子三兄弟,用了漸層的橘色系圓球,中間以水晶角珠間隔開來。


這是我的圓球球處女作唷~


 



↑ 緊接著露臉的,是耶誕樹 & TOTORO。


話說這棵小樹,花了我不少心血哩!


就在他從綠色小草菇慢慢長成一棵樹的時候,我就聽到啪的一聲-----我的針斷啦!


後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斷在裡頭的那截針給"兔"出來~


當時手邊沒有其他針,超有那種欲哭無淚的感覺柳!只好迅速上網買針...


我家老爺還評估了一下...hmm一根針用兩天?


跟我說:「你要不要跟賣家說買個五盒,問他能不能算便宜一點?」


我跟maggie講起時,他一邊笑一邊推薦我比較耐用的針...嗚嗚...人家不是暴力啦~


阿就那個角度會不對咩......


 


旁邊的TOTORO,本來是想做隻兔子的。


想想...藍色的兔子?好像有點怪怪的?


做了一半就決定讓他長成一隻TOTORO啦~


肚子上的花紋,本來用戳戳的,後來覺得不明顯,直接拿線縫的效果倒是不錯~


應該看得出來是TOTORO吧?


 



↑ 接著向大家介紹~ 小熊丸 & 小豬丸


小熊丸的嘴巴是立體的唷~有往前突出喔!


在做小熊丸的時候,一直想不起來卡通熊到底長什麼樣子?


管他的就直接做了...幸好縫上眼睛以後感覺還蠻可愛的!


小豬丸有明顯的鼻子特徵,再怎樣也不會認錯的吧~



↑ 最後登場的是阿喵丸 & 阿狗丸


動物頭的這幾隻,都有附上小鈴鐺唷~


阿喵丸延續初體驗時的馬太版,只是更加卡通化,也加上了鬍鬚特徵。


阿狗丸是漂亮的黃狗狗唷!有著比較長的大耳朵~


不過不要問我他是什麼狗嘿!


 


以上報告完畢~


之後的羊毛戳戳,將往磨菇系列努力~


想想,磨菇的好處就是什麼顏色都可以拿來做磨菇哪!


這麼一來,就不會有藍色兔子很奇怪?綠色貓咪是蝦密?這類的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