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花花貼出來,其實是忍不住要趕快分享一下我的花花進化史~


心裡一邊偷偷的怕被某人念...之前的作業還沒交......


不過看來某人最近比較忙,所以沒來念我!哈哈哈!


其實我已經做好了啦!禮拜天我有拿去給老師看哩!


顏老師~~~我終於交作業了嘿~~~


這件事告訴我們,端子對花花的天份,還是有比小珠子多一點啦~~~



因為沒穿耳洞,所以硬是叫老師給我變出個夾式的。


不過改成夾式之後,中間會變得太空,所以加上一朵鋁線小花裝飾一下~


銀白色的跟什麼都搭配呀!(滿足~)



換個底色瞧瞧~


其實其實,那個C型夾,在一開始的時候就陣亡了!


下面拿來接垂吊部份的小圈很快就斷啦~


我乾脆把小鏈條的圈圈直接套進去,反正也還蠻順的~


 


話說,做這個耳環,可是有我低辛酸血淚史呢~~~


那天在籤書會一拿到材料包,我就知道我在那邊一定做不出來!


外界的誘惑那~麼多,只想著要跟別人聊天啦,哪還有心思跟小珠子奮鬥!


後來緊接著一連串的加班加班...回到家倒頭就睡了,完全把這些丟諸腦後。


一直到快到樹脂花網聚的時間,想著當初我有答應顏老師一定交作業的!(堅定!)


 


咬著牙拿出令我頭皮發麻的一堆珠子,乖乖來分類......


然後乖乖的開始串...我串......串錯了?再串......


終於串好了一‧小‧節,一抬頭,蝦密!一個小時過去了?!


忍不住去跟顏老師哭訴一番...


他居然說他女兒串好一邊三小節,也才花了一個多小時啦!


 


不行!我要雪恥!(頭上綁帶!)


隔天繼續努力,終於有比較順手囉~


做著做著,一顆深色的綠金砂登的一聲不知道飛哪去啦?!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嗚嗚...我其他飛掉的都有找回來呀~~~


不死心的仔細翻撿材料包,居然算得將將好,也不會多一個給人家U-Bi一下啦~


降子怎麼做得出來呀~~~於是再去找顏老師哭訴~~~


終於在她的熱心贊助下,我禮拜天拿到最後的那一顆綠金砂,才把這個耳環完成囉!


 


所以啦~她的身世真是怎麼看怎麼坎坷呀!


別懷疑,下次要看到端子偶的小珠子作品,一‧定‧會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