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不要懷疑!這是一篇炫耀文~~~


因為,可愛的浣熊幫我畫好Q版端子囉!(開心轉圈圈~)


雖然覺得我沒有那麼可愛啦~不過還是給他超開心的呢!


直接拿來當大頭貼啦!嘿嘿~


謝謝浣熊~


我會盡快完成,符合浣熊界高個兒需求的可愛耳環的!


另外,我很好奇那隻貓貓是以誰做腳本耶?


馬太?小虎?斑斑?


記得要告訴我唷~


***********************************


忽然發現,格子的瀏覽人數已經破兩萬了唷!


本來想要抓那個第兩萬個人的,居然沒抓到!(可惜~)


在這裡還是要謝謝所有來看端子的好朋友們!很高興在這裡認識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