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開始玩珠珠玩網拍那時候做的。非常早期的作品,連項鍊頭座都還沒買~


當初想著好歹也要有個比較華麗的款式撐撐場面吧~


就很努力的做了這條,後來每每看到都覺得自己發神經!



用的素材除了鏈條,一些金屬配件之外,全用天然紫水晶、白水晶,以及施華洛角珠。


剛開始的珠珠買得少,沒有什麼大顆主體,卻又想做出華美的感覺...


真的是想盡辦法去變著玩呢~


現在再看,自然有更多不一樣的想法,覺得如果怎麼做的話會更完美!


不過總有點覺得,現在的我大概沒有當初的傻勁一股腦的卯著做吧?


也或許因為每段時期的心境不同,就會做出不一樣的東西來,這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呢!



↑項鍊中央細部照


完全沒有主墜可言...只能算是勉強撐個中心點出來吧~


話說做鏈條流蘇時,才發現原來流蘇這麼耗費鏈條!




↑項鍊側邊近拍


我自己很喜歡右下方那個兩個小段有角度的金屬小零件,非常閃亮而且不易褪色。




↑手鍊全貌


手鍊用了跟項鍊側邊一樣的設計,剛好有規律對稱的感覺。


因為有不少施華洛角珠所以當然閃亮亮囉!


兩邊的這款鏈條,是一大圈一小圈間隔,我很喜歡拿它做項鍊之後一併當延長鍊。會很有整體感。


不過最近用光光啦~而且我又忘記當初是在那兒買的?


希望有善心人士告訴我可以去哪裡買到~感恩~



↑手鍊近拍


因為鍊條圈圈是一大一小排列,所以九針剛好可以扣在小圈圈上。


看著這張相片,忽然覺得當初真的是不惜成本哩!連4mm紫水晶都買很好的等級說~




↑最近作來搭配的耳環


耳環是新作了~第一次學著用扁鏈條,真的很好玩!


和之前的相片兩相比較,就覺得現在拍照技術還是有進步的啦~


顏色抓得比較準,不會一直偏黃了~


狠下心來買的天然白水晶切割水滴,第一次閃亮亮露面唷!


近來愛上水滴型!覺得琉璃啦、天然水晶啦,只要是水滴型都好可愛唷!


不過一直還狠不下心買多,一點一點慢慢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