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小聚,聊到8字型水晶的應用方式。


我只買過8字的粉晶跟茶黃晶,挑出幾個作品跟大家分享唷~


這幾個都是偏早期的作品,當時幾乎都只用水晶。


後來漸漸覺得,加上各種素材也有不一樣的感覺,越做越自由,樂趣也更多了呢!


或許不給自己設限,才會碰出更多火花吧?


********************************************



茶晶項鍊。主墜是很大的切角圓珠,我用了些銀珠+魚線把它掛上去的。


中間這段就是8字型茶黃晶了。感覺上有點小花邊~


所謂的茶黃晶,是介於茶晶跟黃水晶之間,顏色比茶晶淡一點,還蠻耐看的。


旁邊的小顆茶晶圓珠大約是4mm。


為了做這條項鍊,當時特地去買了超粗的尼龍線來穿,為的就是要讓整個項鍊挺得起來。


現在看到那捲線,心裡都有點好笑,線幾乎比小珠子還要粗呀!


 



這是用茶黃8字跟切角白水晶做成的手鍊。


兩個兩個8字水晶相親相愛的連在一起,就有點小花的味道。


本來是想用鬆緊線穿的,不過收尾失敗了幾次氣到,就直接用魚線加延長鍊了~


 




這個比較近期一點,運用了8字粉晶、白水晶、石榴石、天然珍珠等等。


粉晶的8字做起來特別有小花的感覺呢!


外面的8字型水晶,一個圓球大約是3mm~4mm左右。


我有想過如果兩個8字相連,前後再加上3mm粉晶圓珠,應該可以做出類似梭狀的感覺。


不過我一直還懶得去買圓珠...


不過我對最中間那邊交叉那個石榴石的接法不是很滿意。


還沒想到怎麼接好?哪天有空再來改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