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金馬太~表情超可愛的!



我是真貓喔.....

*********************************

對沒有養貓卻愛貓的人來說,
有隻貓咪在懷裡呼嚕呼嚕的打盹兒,真是種難以言喻的幸福。


上班的地方有隻超溫順的貓兒叫馬太。
基本上是隻很不像貓的貓咪,簡單的說就是沒什麼"貓格"啦。
隨便人要抱要摸,很有鎮店坐檯的風範!
因為從小跟狗狗一起長大,就連對狗也是一視同仁的溫順。
凡是好奇的狗對他嗅嗅聞聞,
他不但不會哈氣出貓拳,反而會湊上他的大頭磨蹭一番。
曾經看過有狗狗被他的"神來一磨"嚇到!真的是超爆笑的情景...


很愛抱著馬太的感覺,小小的身體軟綿綿的靠著,那麼全心依賴著我~
順著毛摸摸頭摸摸臉,他就開心的呼嚕起來。
上班時間馬太不太撒嬌也不吵人,但是只要午休時間一到,
他就會在身旁磨磨蹭蹭,要我抱著睡午覺。
還硬要在懷裡找個舒服的姿勢躺好。
就這樣跟我一起午睡個半小時一小時,熟睡得很!超幸福的~

換個角度想想,我感受到的幸福,或許比他更多上許多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