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我家咪小虎的近況了~

趁著這禮拜沒有市集活動,整理整理照片出來貼貼囉!

 

小虎.jpg

↑ 小虎習慣室內生活之後越來越自在啦~

家人裡他最愛的就是我公公,只要心愛的阿伯出現他就會像狗一樣的跟前跟後...

所以留下這張帥氣的相片!(嗯~肚子藏得很好,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老貓貓呀~)

說到他黏我公公的事蹟真的數不完~

最近小虎的新把戲就是在公公下樓時,一邊拉長音喵喵叫著迎上階梯,去迎接心愛的阿杯!

後~一點都沒有貓咪的氣節!超諂媚的...(可惡~從來沒這樣對待我過~)

 

紙箱貓.JPG

↑ 貓咪似乎都很難抵擋箱子的魅力~

這是夏天的相片,桌底下的空箱本來想拿去丟了,卻成為小虎小睡的地方。

有一次他睡到翻叫不回房間只好連箱子抱回去,超~重~的~~~=.=

今天在動物星球頻道看到貓咪滾輪,可以讓貓像倉鼠一樣在上面跑步減肥耶~

不知道如果搞一個回家小虎肯不肯跑...XD

 

貓貓床.JPG

↑ 瓦楞紙的貓抓床小虎超愛~讓我覺得買得超值得的!

是很硬的瓦楞紙,小虎幾乎每天都去抓幾下也還沒爛掉...(請對照背後被抓爛的紙箱...)

弧度也非常符合貓體工學,一整貓窩上去將將好~

用相片中這麼放鬆的姿勢亂躺屁股也不會滾出去呢!(灑花~~~)

 

冬天貓貓床.JPG

↑ 天氣冷了再鋪上絨毛墊子保暖~

這張是今天照的,因為太冷了就順手幫他蓋被子。

然後小虎就很滿足的用母雞窩的姿勢打盹...超~可愛的啦!

 

話說小虎昨天才去醫院驗血洗牙,再去美容院洗香香~

最值得一提的是:咱家小虎可是自己帶著貓砂、飼料搭車回家的呢!

沒看過自己搭計程車的貓吧~(驕傲挺胸~)

哈哈~其實是因為天氣太冷又下雨,沒辦法騎小晡去載他。

所以拜託認識的司機把拔載他回家囉~~~

(我不敢找不認識的司機,怕他被載去賣咩~~~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